【精選】北中南百貨限定耶誕造景,絕美聖誕樹、星耀光廊等你拍!

一年之中,充滿歡樂與趣味的節日非耶誕節莫屬!不論是玩打卡、玩美拍、玩派對、玩美食、玩音樂、玩禮物等,今年新光三越全台分店皆準備一系列熱鬧且繽紛的耶誕限定造景與特企活動,就是要邀請你和親朋好友共同打造耶誕美好回憶。今年耶誕節,你的HASHTAG#是?

新光三越北中南耶誕限定造景

【台北南西店】捷運打卡新地標!「南西光之祭X心中山」耶誕樹獨家登場

台北南西店獨家與台北捷運公司攜手合作,將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心中山線形公園打造10米高「南西光之祭X心中山」耶誕主樹,搭配超過30萬顆LED燈飾,其唯美燈海更蔓延至台北南西店一館及三館長廊,讓民眾穿梭長廊時,就猶如慢步於星光之中。

(12/04至2020/01/15展出,「光之祭」星空光廊展出至2020/01/01)

 

 

【台北站前店】想體驗俄羅斯風情的耶誕氛圍? 就與「瑪莎與熊」一起歡度耶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瑪莎與熊首展:超人氣俄羅斯動畫大明星瑪莎與熊來到台北站前店,要跟大小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耶誕假期,展場中不僅引進俄羅斯城堡,更有大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俄羅斯耶誕風情就在這裡獨家體驗。

(11/27至2020/01/07展出)

 

 

【台北信義新天地】網美打卡朝聖地NO.1!Fancy Xmas耶誕奇幻旅程從這開始

FANCY奇幻樹屋:以鏡面元素打造達17米耶誕主樹,同時結合光、影、數位投影科技打造「萬花筒鏡屋隧道」,不論躺著、站著360度零死角拍攝。(11/27至2020/01/02展出)

星耀光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過萬顆燈泡將閃耀香堤廣場,同時搭配耶誕主樹,變換不同燈光效果,創造奇幻視覺感!(11/26至2020/01/02展出)

幻境微森林

數位互動感當道!來到微森林就要打開APP、FB等數位工具,透過動態感十足的數位科技,體驗最與眾不同的數位耶誕氛圍。(11/26至2020/01/02展出)

 

轉角小驚喜

新光三越將號召各大品牌獨家打造品牌專屬耶誕樹,讓每位民眾都能在信義區的轉角處遇見獨家幸福!(11/26至2020/01/02展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童趣魔鏡雙人舞

互動零距離!巨型哈哈鏡將掀起復古風潮,不管怎麼拍、怎麼玩都能打造最獨家且趣味的耶誕回憶。(11/26至2020/01/02展出)

奇幻鈴鐺

今年耶誕很不一樣!透過多角面鏡創造獨一無二的折射效果,讓自己成為鏡中最美主角,怎麼拍都最完美!(11/26至2020/01/02展出)

 

【桃園站前店】用希望之森祝福每一個人的希望都能成真!

希望之森:有個傳說,在耶誕樹許下的願望有機會能成真,因此特別打造高6米的希望之森耶誕樹,透過閃亮耶誕樹象徵點亮希望、點亮桃園市,更點亮每個人的希望!(12/3起至1/2展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大有店】歐風耶誕席捲桃園!要與民眾一起溫馨過耶誕

耶誕風情:當歐式花磚遇上耶誕節,別具風情的耶誕就此呈現!(即日起至12/31展出)

歐風耶誕:透過耶誕三元素色-#蠟燭紅(candle red)、#雪地白(snow white)、#槲寄生綠(misletoe green)獨家打造高達8米的歐風耶誕樹,並搭配銀色與金色的聖誕紅、酒紅色與紅銅色的耶誕球,就如同坐在佈滿花磚的壁爐前,快跟我們一起啜飲一杯異國風味的熱紅酒吧!

 

【台中中港店】全台唯一限定!角落小夥伴領軍打造耶誕甜蜜王國 與大小朋友FUN玩耶誕   11/22至2020/01/02展出)

甜甜圈在一起耶誕樹:療癒明星-角落小夥伴用最甜蜜的方式進駐到民眾心中,帶著甜蜜滿分的糖霜甜甜圈將打造高度達5米的甜蜜聖誕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桌上的甜蜜耶誕:餐桌上的夢幻甜點全都放大了!不論是繽紛「彩虹水晶糖瀑布」、還是戀愛滋味十足的「『莓』你不行草莓蛋糕」,角落小夥伴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到甜點王國,共享耶誕甜蜜時光

幸福悄悄來!角落小夥伴迎賓門:還沒走進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小巧可愛但療癒魅力滿分的角落小夥伴就迎面而來,在這充滿溫暖的時刻,就讓角落小夥伴用最甜蜜的微笑開啟幸福每一天!

萌勢力隨形!一起窩在角落的生活:角落小夥伴席捲台中中港店,不論走到哪個角落,都有機會看到角落小夥伴,隨時隨地與你一起度過愉快的每一天!

甜蜜星空長廊:由萬顆LED燈打造超過百米長的甜蜜星空隧道,在充滿濃濃幸福感的節慶時刻,與最親愛的他一起走在浪漫燈海,擁有最浪漫的回憶!

 

 

【嘉義垂楊店】再現嘉義最美地標!溫馨耶誕派對 將幸福分享到每一個角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耶誕派對 Let’s Hastag:當大型禮物盒與小型耶誕樹群相互交織,中央座落高達8米高的大型耶誕主樹,再搭配上北歐風情十足的雪花燈飾,與七彩繽紛的燈光變化,嘉義最美地標就在此時再現!(11/22至2019/01/02展出)

【台南中山店】溫馨感滿分!驛前耶誕樹與大小朋友一起歡度佳節

驛前耶誕樹:打造高3米的傳統耶誕樹,再搭配耶誕服飾在週邊環繞點綴,要邀請台南民眾一起度過充滿溫馨歡樂的耶誕節!

 

【台南新天地】南部最美耶誕光雕秀!打造網美必訪景點(  即日起至2020/01/05展出)

光雕耶誕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絢爛奪目且高度達11米的光雕耶誕樹,搭配利用旋轉透光燈片播放耶誕故事的底座,不論是白天或夜晚都能零死角近距離觀賞!

耶誕星河冰川

如浪漫夢境般的耶誕星河冰川,搭配雪白又柔軟感十足的雪地造景,讓人彷彿置身北歐極地!

北歐小屋

靄靄白雪厚厚的覆蓋在耶誕老人的夢幻北歐小木屋,而小木屋後面還有被浪漫雪花覆蓋的摩天輪,閃爍著耶誕節幸福的點點微光!

 

【高雄左營店】最浪漫的耶誕禮物盒大道就在這,快帶著大小寶貝一起來這拆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耶誕禮物盒大道:最浪漫的藝術大道來了!今年耶誕節打造繽紛的禮物盒,就是要讓大小朋友漫步在佈滿耶誕禮物的道路上,感受濃濃的耶誕節氛圍!(11/15起展出)

【高雄三多店】帶著心願,與大小朋友一起歡聚耶誕,一起迎接耶誕來臨!

LOVE CHRISTMAS歡聚耶誕:耶誕象徵著「相聚」與「分享」,除了打造3米高的耶誕樹,更有大型耶誕老人氣球,要讓大小朋友一起歡聚,一起迎接耶誕來臨。(11/22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