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動畫原稿登場,拍賣行「Christie’s佳士得」秋季隆重呈獻!

櫻桃小丸子的動畫手稿,將於這個週日(2019年 11月 24日)與一眾世界知名藝術家如草間彌生、奈良美智、武高談、KAWS等的藝術品,在由 1766年創立 的佳士得拍賣行,作首次的公開拍賣!

漫畫和動畫的關係非常密切,一般來說動畫化代表了一個漫畫故事的成功。傳統的動畫原稿須人手勾線上色,數千張原畫才可組成一集流暢的動畫。每張原畫均以塑膠彩在透明膠片的反面上色,要求極高的繪畫技巧。此次拍賣的櫻桃小丸子動畫手稿除了鉛筆稿和水彩稿外,更有運用以上傳統上 色技巧的透明膠片,極具收藏價值!

如果民眾有興趣把這麼珍貴的櫻桃小丸子動畫手稿拿回家,大家可以透過佳士得拍賣行網站參加競標(注意:參加拍賣競標都必須預先登記) https://reurl.cc/drO2m8

 

拍賣品編號 0490 這組動畫手稿共有8張,小丸子、爸爸、爺爺和姐姐一家在客廳看電視的經典場景。當時的爸爸能呈現抽煙樣貌,但隨着動畫的標準在日本續漸變得嚴謹,小丸子爸爸抽煙的場景已不會再在動漫畫內出現!

 

拍賣品編號 0491 這組動畫手稿共有 2張,是小丸子和同學們初次到花輪同學家拜訪,看到花輪同學的豪華住宅時的經典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賣品編號 0492 這組夢幻系列動畫手稿共有 7張,小丸子、爺爺和小兔的出現配合柔和的水彩 背景,畫工充滿夢幻氣息,而且畫在較大的畫紙上,非常罕見。

 

此次的櫻桃小丸子動畫原稿作品是首次作出公開拍賣,各位收藏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動漫 #動畫 #卡通 #手稿 #拍賣 #日本 #櫻桃小丸子 #漫畫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