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宜家家居,傳統北歐風格聖誕商品,溫暖新上市!

今年聖誕IKEA推出包含裝飾品、餐具、布織品等共三百多項系列新品,整個系列承襲北歐傳統簡單大方的圖案,歡樂且大膽,環保素材、鮮明的紅、藍及中性色系是風格主軸。此外,當然不能少了聖誕特色美食,IKEA特別將瑞典聖誕節的零食推薦給大家,包括聖誕薑餅屋、聖誕棉花糖、節慶飲品等,IKEA瑞典餐廳也推出季節限定聖誕火腿!

 

利用風格小物點綴角落,3個小動作輕鬆營造溫馨聖誕氣氛

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大幅改變居家佈置也能創造出濃濃的聖誕氛圍,只要把握3個重點,就能輕鬆營造出專屬於你的居家聖誕感。

燈光是改變環境氛圍的關鍵,北歐家家戶戶都會在窗台上點亮一盞星星燈或是LED燭台,夜晚照亮整個街道,為城鎮帶來溫暖的光芒。IKEA STRÅLA照明系列燈具除了星星燈之外,還有清新可愛的雪人造型燈串、童話風的麋鹿造型LED桌燈,皆能為家中的角落增添節慶氣氛。

第二步就是擺放或吊掛聖誕裝飾,可依照自己的喜好將VINTERFEST系列中的聖誕主角安排在家中各處,調皮的聖誕滑雪三兄弟最適合童心未泯的人,或是用可愛又帶點搞怪的高帽聖誕老人,帶給前來拜訪的親朋好友驚喜。

最後再擺上經典的聖誕樹,彎腰的聖誕樹像在打招呼,搭配小紅球更顯生動活潑,為家裡增添一抹綠意。看膩了綠色聖誕樹,VINTERFEST系列中還有大紅色聖誕樹,搭配中國風的鏤空時尚雕刻感,讓家中的聖誕歡樂的氣氛能延展到過年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NTERFEST系列輕鬆打造聖誕節慶餐桌

與家人朋友齊聚開心享用豐盛餐點是聖誕節的重頭戲,只要鋪上聖誕節主題的桌巾,擺上聖誕節慶餐具,最後再加點小裝飾品,就完成充滿聖誕氣氛的餐桌,與親朋好友歡聚。IKEA VINTERFEST餐具系列實用性高,包含有聖誕老公公圖樣點綴的湯碗、餐盤及玻璃杯,三層點心架,搭配同系列以瑞典傳統圖案設計的紅白桌布及餐巾紙,傳遞出濃厚的節慶氛圍,加上設計精巧的蠟燭與造型燭台或聖誕樹造型的LED裝飾燈,展現個人優雅品味外,也讓用餐氣氛更加應景。

交換禮物是聖誕節和朋友相聚時不可或缺的環節,響應全球環保概念,IKEA今年提出把包裝也變成禮物的環保新主張,以VINTERFEST系列的廚房擦巾作為禮物外包裝,利用布織品的特性為這份心意增添許多溫暖,不僅功能性十足又能兼具環保概念,或是直接以覆蓋萬用罐盛裝糖果餅乾做為贈禮。除此之外,將裝飾在聖誕樹上的VISSVASS系列LED裝飾燈串來拿作為禮物的緞帶也是相當吸睛的包裝方式,絕對會讓你在交換禮物派對上成為全場焦點。

 

 

聖誕美食輕鬆上桌,創意手作全家同樂

充滿節慶感的美食當然不能缺席,IKEA推出VINTERSAGA系列,包括薑餅屋、聖誕棉花糖、耶誕倒數巧克力、瑞典節慶飲料等,最特別的是薑餅麵糰,讓親子能共同動手製作,搭配VINTERFEST系列烤模,創造出各種俏皮樣式。即日起至12月1日還有多款聖誕特惠組合,包括手做薑餅屋組合特價$179(原價$228),任選4件氣泡酒及附隔層禮物袋的聖誕微醺組合特價$299(原價$419)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KEA瑞典餐廳也推出期間限定聖誕火腿,瑞典人在聖誕節都會吃這道美食,厚切帶皮火腿,裏上奶油麵包脆片增添酥脆口感。最美味的吃法是切下一塊帶皮脂肪與火腿肉一起吃。另外,充滿濃濃經典香料味的瑞典熱紅酒也是北歐聖誕節不可缺少的飲品,熱紅酒中增添了包含肉桂、丁香和薑等辛香料,飲用時再放入葡萄乾和杏仁,配上薑餅和番紅花捲,完美了冬日下午茶時光。

 

 

聖誕系列商品推薦

STRÅLA 吊燈罩$ 299,產品編號: 904.440.12,STRÅLA系列吊燈罩富有節慶氛圍,夜晚時刻點亮家中的一角,讓你不需要花費太多力氣也能改變居家氛圍。燈泡需另購。

STRÅLALED裝飾桌燈$ 629,產品編號: 104.632.50,使用LED燈泡,相較於白熾燈泡,可節省85%耗電量,壽命卻是白熾燈泡的10倍。使用電池,不需連接電源,可放在任何地方。

VINTERFEST 廚用擦巾$ 199/ 2件裝,產品編號: 304.321.30,廚用擦巾除了用來維持廚房整潔外,作為禮物外包裝也相當合適呢,利用布織品的特性為精心挑選的禮物增添幾分溫暖,不僅功能性十足又能兼具環保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ÅLALED裝飾燈串/30個燈泡$ 299,產品編號: 604.458.38,可愛的雪人聖誕節不可缺席的主角,調整彈性大的燈串設計無論是要佈置牆面、地板或是聖誕樹皆適合,一起打造童趣又溫馨的聖誕佈置吧!

VINTERFEST 裝飾品 3件組$ 379,產品編號: 204.378.64,可在家中營照節日氛圍;可放在層架上,或裝飾聖誕餐桌。

VINTERFEST裝飾品$ 249,產品編號: 604.479.79,在家中把放經典的北歐聖誕老人,馬上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VINTERFEST餐巾紙$ 79/ 30件裝,產品編號: 604.328.26,這款有豐富聖誕圖案的餐巾紙,可愛又童趣的設計讓用餐時刻更加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NTERFEST 碗$ 99,產品編號: 104.426.44,簡約又不退流行的餐具,呈現傳統風格,柔和的圓弧造型,精緻的細節設計,讓餐桌上的食物增色不少

VINTERFEST 上菜湯碗附蓋$ 349,產品編號: 404.338.22,這款超吸睛的聖誕樹造型湯碗,不僅能用在餐桌上,還能放些小糖果擺設在桌上、窗邊或櫃子上都適合,可愛的造型絕對會廣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VINTERFEST三層點心架$ 499,產品編號: 604.347.07,聖誕大餐是每年與家人好友相聚的好時光,利用三層點心架上菜,豐富了餐桌上的層次,讓美味的餐點不僅好吃又好拿。

VINTERFEST 麵包碟$ 149,產品編號: 704.329.01,VINTERFEST系列餐桌用具實用性高,白色簡約的經典設計皆能和家中既有的基本款餐具相得益彰,搭配同系列以瑞典傳統圖案設計的桌布及餐巾紙讓節慶的氛圍更加濃厚。

VINTERFEST 吊飾$ 399 / 3件裝,產品編號: 504.376.45,在窗邊或書桌吊掛可愛又溫馨的聖誕裝飾是最毫不費力的佈置方式,將聖誕節俏皮的主角安排在家中各處,讓前來拜訪的親朋好友處處都能有驚喜發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NTERFEST裝飾品$ 199,產品編號: 904.379.50,擔心沒有足夠的空間擺放聖誕樹嗎?這款大小適合擺放在窗邊或桌上的聖誕樹就能讓你輕鬆過聖誕!

VINTERFEST 花盆$ 149,產品編號: 104.329.18,紅色是最適合歲末年終的顏色,將家中盆栽更換這款花盆,讓聖誕氣氛更加濃厚。

VINTERFEST 柱狀蠟燭$ 179/ 4包裝,產品編號: 504.330.58,於窗邊或桌上點上一杯聖誕系列的蠟燭,即可輕鬆改變將居家氛圍,冷冷的冬季搭配燭火的溫暖,讓節慶氛圍更加應景。

 

耶誕倒數巧克力$99/件,產品編號: S1930169,販售期間: 2019/11/1-12/31,一天顆巧克力來迎接聖誕節,聖誕倒數巧克力是來自歐洲的傳統文化,每年在12月開始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準備聖誕倒數巧克力,藉由一天一顆巧克力,讓你的12月到聖誕節前,每一天都充滿期待和驚喜感。

VINTERSAGA 聖誕薑餅屋$149,產品編號: 403.742.95,販售期間: 2019/11/1-12/31,瑞典最具代表的聖誕節飾品,以烘烤過的薑餅麵糰製作的模型屋,可用糖霜和糖果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OETTA 聖誕棉花糖$99,產品編號: 104.362.71,販售期間: 2019/11/1-12/31,CLOETTA Juleskum的聖誕棉花糖為瑞典傳統聖誕節點心。

 

DAIM 杏仁焦糖夾心巧克力柳橙口味$290,產品編號: 903.510.03,販售期間: 2019/11/1-12/31,節慶限定柳橙口味。柳橙牛奶巧克力糖果搭配香脆的杏仁焦糖。

DUMLE 巧克力太妃糖 薑餅口味$139,產品編號: 704.127.57,販售期間: 2019/11/1-12/31,聖誕節限定口味。太妃糖與薑餅,是歡慶冬天最愛的味道。咀嚼甜蜜的太妃糖時伴隨著美味的薑餅,覆蓋著牛奶巧克力,是香甜滋味瑞典冬日節慶甜點。

VINTERSAGA 瑞典傳統聖誕紅酒$249,產品編號: 503.855.71,販售期間: 2019/11/1-12/31,傳統聖誕紅酒是瑞典聖誕節期間的必備飲品,散發經典的香料味道,包含肉桂、丁香和薑。飲用時會在馬克杯裡放入葡萄乾和杏仁,再倒入加熱過的傳統聖誕紅酒。配上薑餅和番紅花捲,完美了冬日下午茶時光。

#IKEA #北歐 #宜家家居 #小物 #布置 #氣氛 #瑞典 #節慶 #美食 #聖誕 #裝飾 #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