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2019聖誕村長大選,聖誕老人手寫明信片、創意週邊通通有!

呼應2020年總統大選熱門話題,勤美 誠品綠園道於11/22起舉辦聖誕村長大選,候選人分別是1號紅鼻子馴鹿打出聖誕節要玩出新意的口號,競選總部則使用1000公斤農用鐵牛車來改造,並推出9款由紅鼻子改造的聖誕球商品,而2號聖誕老人主張以老派溫暖傳遞聖誕心意,以六尺高聖誕樹屋作為聖誕節不可或缺的精神標地,網羅17款獨一無二的聖誕明信片,守護手寫心意的聖誕傳統。

聖誕村長大選投票期間為11/22起至12/23,並於12/25聖誕節當天公告計票結果。投票所設於勤美 誠品綠園道1樓公益路大門戶外,投票期間憑全館單筆消費滿100元發票,或至紅鼻子馴鹿或聖誕老人總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一般版選,參加投票活動的同時,也有機會參加抽獎,將大獎偉士牌LX125帶回家。

 

特色1   選舉投票辦法公告,聖誕村民0-99歲都有投票權,還可參加抽獎

聖誕村長大選投票時間為11/22起至12/23截止為期32天,將於12/24進行計票,12/25聖誕節當天公告計票結果。投票所設於勤美 誠品綠園道1樓公益路大門戶外以及 B1樓會員中心,投票期間村民們只要憑全館單筆消費滿100元發票,或至紅鼻子馴鹿或聖誕老人競選總部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一般版選票。

另外在候選人競選總部周邊的街區店家,成立了各自的助選團隊,聖誕老人的助選員們有金典綠園道商場、今日密麻花、TOKU TOKU MATCHA、田樂、STAR HOSTEL,另外紅鼻子馴鹿的好夥伴們則是著手咖啡、晨熹社、本冊圖書館、美軍豆乳冰、綠光,至助選夥伴店家消費即可獲得特別版選票,並可兌換指定款版明信片乙張,試圖拉抬支持候選人的選情聲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投票活動的同時,也有機會參加抽獎,12/25聖誕節當天公開計票結果同時,將由勝選之候選人於支持的選票中抽出得獎者,可獲得大獎偉士牌LX125、Star Hostel兩天一夜雙人住宿券以及特別版即可拍,呼籲村民們多多賜票。

 

大選特色2   紅鼻子馴鹿競選總部,號召鼻粉們快來買我的鼻子,來交個朋友吧!

1號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位於勤美誠品西側戶外廣場,特別使用重達1000公斤的農用鐵牛車來改裝,表達紅鼻子馴鹿不想只當聖誕老人的座騎,為自己權利發聲的決心,並利用最具特色的鼻子推出9款改造之聖誕球創意商品,相當符合紅鼻子馴鹿搞怪新潮的風格。

Info.

時間:11/22 Fri.- 12/26 Thu.

15:00-21:30

地點:1F西側大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選特色3  聖誕老人競選總部,呼籲好孩子們傳遞手寫明信片又老派又浪漫的傳統!

2號候選人的競選總部位於勤美誠品公益路正門戶外,以聖誕節最不可或缺的聖誕樹作為總部精神標地,六尺高的聖誕樹屋由5款不同材質布料交疊而成,呈現聖誕樹葉子溫暖的質感,也符合聖誕老人訴求手寫明信片傳遞美好傳統的主要政見。

並於總部推出2款自製款明信片、10款學生徵件明信片,以及5款藝術家明信片特別與RETRO印刷JAM合作孔版印刷,呈現復古印刷手法的驚喜與魅力!

Info.

時間:11/22 Fri.- 12/26 Thu.(15:00-21:30)

地點:1F公益路大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選特色4   競選總部造勢活動,12/14-15、12/21-22聖誕市集及明信片市集拉抬選情!

兩位候選人的貼近選民活動,都選在聖誕節前的周末12/14~12/15以及12/21~12/22,1號候選人紅鼻子馴鹿將舉辦聖誕禮物市集,以及跟馴鹿總部快拍合照活動,還設計了IG列印機台的特別相框,更提供免費又貼心的聖誕電子賀卡讓村民下載,展現新潮又拉風的紅鼻子馴鹿作風。

另一方面2號候選人聖誕老人將會到活動現場與民眾使用老派的拍立得相機合照,也將舉辦明信片市集活動,網羅各方菁英,聚集海量明信片來捍衛聖誕明信片的優良傳統,召集好孩子們來傳遞手寫的溫度。兩位候選人屆時將同場不同框,訴求乾淨選舉,只有汗水沒有口水。

 

大選特色5   兩位候選人同時推出聖誕禮物,你選哪一款?

由紅鼻子馴鹿與最潮設計師 Abei 聯手打造的創意禮物,連帽造型毛毯搶眼又吸晴,另一方聖誕老人則與暖男推手 山山來馳合作了又溫暖又老派的禮物,晴天會員們只要於11/22至12/26,當日消費滿5,000即贈聖誕毛毯,希望聖誕節大家就是要聚在一起傳遞溫暖。

 

 

#2019聖誕 #2019聖誕節 #勤美綠園道 #勤美誠品綠園道 #台中打卡 #台中景點 #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