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市集控,台灣原創角色「來偶的透天厝」就在高雄駁二哨船頭!

今年年末高雄有甚麼好玩?!台灣繪本角色大平台 mine mine 帶著台灣原創 IP 角色大集合,可愛降臨高雄駁二哨船頭,首次來到高雄駁二舉辦「來偶的透天厝」,集結 20 餘個台灣各地的原創 IP 角色,歡迎大人小孩帶著俏皮童心與無限孩子氣,一起玩個暢快;歡迎青春女孩們,準備好荷包與各式粉嫩濾鏡,預備備接收超可愛的療癒光波!

 

mine mine 這次不只把房間變大了,還有了一整間透天厝! 蒐羅世界各地繪本角色,以經營角色故事為主的可愛品牌「mine mine」,舉辦過台北華山 「來偶房間玩」、高雄夢時代「來偶的童話樂園」後,這次在駁二哨船頭空間,帶來一整棟採 光絕佳的透天厝市集活動。

「來偶的透天厝」從一樓就可以看見像童年積木般的格子屋,一大片可愛角色頭貼在跟大 熱情打招呼,玻璃櫥窗上滿滿的透天厝可愛元素,歡迎各位少女與孩子來拍照玩樂、可愛打卡點留念,進入透天厝的小花園彷彿進入故事書世界!

迎面而來的巨型繪本書牆,連番上陣 的市集主打星歡欣迎接,進入一樓市集商店,琳瑯滿目的紙本文具、生活雜貨、療癒絨毛、 服飾配件與手作選物,挑高的空間舒服怡人,千萬別忘了透天厝的精采,二樓等著你!除了 更多的可愛角色與質感生活選品區,另有眾多包包與服飾配件類選擇,喜歡逛小物買特別的 市集控絕對目不暇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月主打星+20 個台灣角色品牌,你最喜歡哪一味!

此次市集活動主打台灣本地優秀的角色創作者,無論你是喜歡萌貓派、偏愛萌犬系的,兔兔熊熊擁護者、恐龍迷,別擔心都有得拍有得逛!或是愛無限制可愛動物都收的佛系粉絲,充滿創作者獨特色彩的風格系迷人角色也來了!

 

保有大女孩情調的生活質感,也不忘增添一點俏皮的小女孩趣味。透天厝裡每月還推出不同的主打星等著你,Foufou Bunny、啾啾妹及黑 啤的大型公仔,讓各位大人女孩與小孩皆能一站拍好逛滿、收穫滿滿!

喜歡瘋瘋癲癲風格的有 Foufou Bunny 一起搗蛋一起冒險、溫暖而有正義感的「右手超人」、 天真樂觀的「米犬」、刁蠻女友「啾啾妹」、畫出女孩生活甜味的「甜蜜生活」,當然還有充滿 好奇心的臺灣黑熊「黑啤與啤下組織」,都在此齊聚一堂,邀請大家一起來透天厝玩,一次滿 足所有大人的不滅玩心與孩子的純真童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來偶的透天厝」在高雄駁二哨船頭為期四個月免費展出,開心迎接 2020 年的到來, 也將推出一系列的限定活動,現場拍照打卡贈送「來偶的透天厝限定貼紙」、現場消費滿額 $599 贈送獨家好禮,熱鬧溫馨的聖誕節也將推出活動。數不完的活動歡迎前來體驗!大人小 孩、情侶好友、閨蜜姊妹,台灣原創品牌齊聚一堂邀你來當他們的好厝邊,一起渡過駁二哨 船頭的美好時光。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來偶的透天厝|首次台灣原創角色選物

展出時間:2019 年 11 月 1 日~2020 年 3 月 1 日§免費入場§

展出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哨船頭(近駁二塔)

「來偶的透天厝」參展品牌好厝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手超人、La dolce vita 甜蜜生活、黑啤 BEERU、Foufou Bunny、 E*group 劉小異、 狗狗的小跳步,繪蹦砰!、 小左手、hahahana、 小黃間 little yellow studio、Huadabii / 花大鼻小文青、

*Mori Shu*、小玉米花”popcorn”、米犬日常、 啾啾妹 by LIIN、辛卡米克、愚室實驗所 yushilab 、 Chez。公園參號工作室、+10・加拾、好我 so that’s me 布魯森林”Blue forest”、

Wanying Hsu 丸丸貓、 最靡 MIIN GIFT、滾雪球、 SLL 簡單生活實驗室 / illuBase 插畫人基地 印花樂、小八將

#來偶的透天厝 #原創 #哨船頭 #市集 #手作 #雜貨 #駁二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