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魔法成真!互動魔法森林、大型公仔、快閃店在威秀影城登場!

京站威秀影城重現迪士尼【冰雪奇緣2】的夢幻場景,打造「冰雪主題影城」提前為電影揭開序幕!除了還原電影的場景,更打造全台唯一「互動魔法森林」及「雪花飄飄巨大水晶球」等超吸睛拍攝場景,以及進口1:1大型的艾莎與安娜人像,讓粉絲們可以盡情拍照打卡、上傳絕美的網美照!看完電影後,還可以盡情投入【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挑選紀念品,有趣且魔幻主題氛圍,讓粉絲們享受獨一無二的觀影體驗!

互動魔法森林,揮灑神秘魔法

從預告中可以發現,遠方的神秘呼喚牽動艾莎一行人踏上探險之旅,指引到驚險未知的迷霧魔法森林,除了艾莎的冰雪魔法,在這裡翻騰群起的楓葉竟也帶有強大魔力!為了讓影迷體驗電影中的魔法森林,打造全台唯一互動裝置,只要站立於森林中的指定位置、面向大螢幕,朝空中比劃揮灑魔法,滾滾而來楓葉葉片將隨之飄飛起舞,兩旁還有從美國進口1:1艾莎與安娜大型人像,彷彿真實進入電影世界般,與主角們齊聚踏上冒險旅途,揭曉冰雪世界的魔法秘密!除了體驗裝置,影迷們也可以參加現場【勇闖神秘魔法森林】拍照打卡活動,上傳照片並#冰雪奇緣2、#神秘魔法森林,就有機會將「進口電影版芭比娃娃」帶回家!

 

首度期間限定店!『雪花飄飄巨大水晶球』,全台唯一夢幻打卡點

威秀影城首度迪士尼限定店【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將於11/14分別在台北京站、台中大遠百及高雄大遠百盛大開幕,看完電影後,也能來到期間限定店帶一份禮物回家做紀念,商店超過300款主題、獨家首賣商品,台北京站更是還原冰晶城堡、在城門前打造「雪花飄飄巨大水晶球」,球內的雪花會片片飄落,浪漫又夢幻!除了冰雪情境,期間限定店還打造「魔法楓紅角落」,可以跟雪寶、艾莎與安娜齊聚享受楓葉的迷幻魅力!還能將心願寫在楓葉小卡上懸掛於楓樹,樹下的賣萌雪寶會一同守護你的願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活動資訊

日期:11/14~2020/01/01

地點:台北京站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營業時間:以威秀影城實際營業時間為主

 

活動1.勇闖神秘魔法森林,揮灑魔法抽好禮(11/09-01/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受魔法成真的夢幻魅力!只要到台北市京站威秀影城體驗神秘魔法森林互動裝置,並在個人社群網站(IG或FB皆可)上傳體驗照片或影片,且#冰雪奇緣2、#神秘魔法森林,就有機會把「進口電影版芭比娃娃」(價值1999元;共2名)帶回家!快來一齊勇闖神秘森林揮灑魔法吧!

活動2.獨家首賣商品、週週限量送主題貼紙!

本次【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推出首賣新品,全台數量有限,絕對不能錯過!神秘又賣萌的新角色火靈布魯尼將與人氣王雪寶合體成超Q娃娃,軟萌的雪寶身體印有雪花片元素、頭上又趴著火靈布魯尼,看上去十分討喜可愛!雪寶主題野餐墊則是培養親子時光的最佳道具!全家攜帶出門不管上山下海都能適用,實用必收!除了關注館內商品,只要來限定店內拍照打卡,就送限量主題票卡貼或造型貼紙,每週活動款式不同,冰雪粉們趕快來蒐集!

 

  • 11/14(四)~11/22(五) 艾莎與安娜造型貼紙(乙張)
  • 11/23(六)~12/06(五) 雪寶造型貼紙(乙張)
  • 12/07(六)~12/20(五) 冰雪奇緣主題票卡貼 旅程款(乙組)
  • 12/21(六)~01/01(三) 冰雪奇緣主題票卡貼 冒險款(乙組)

互動魔法森林裝置,站立於指定位置、面向大螢幕,朝空中比劃揮灑魔法,楓葉葉片將隨之飄飛起舞~

 

進口1:1艾莎人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口1:1安娜人像

 

 

阿克、小斯、雪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

 

 

【冰雪奇緣期間限定店】魔法楓紅角落,還能將心願寫在楓樹上的楓葉小卡許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站威秀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2活動 #冰雪奇緣周邊 #冰雪奇緣限定店 #冰雪奇緣電影 #威秀 #威秀影城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