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都看Foufou! Foufou14週年慶《瘋狂邦妮漫畫劇場》中山區開展!

一隻露著尖牙咧嘴大笑、全身有著縫線的兔子,右胸上有顆黑色的愛心。出自哲學系跨到創 作者領域的洪佳祺Gia,從2005年創作至今,畫兔子的瘋狂人生正式邁入第14年,首次出版 原創漫畫《瘋狂邦妮的漫畫劇場FOUFOU COMICS》,在中山站繪本角色選物店mine mine 推出此次【 Foufou 14th Years AND STILL 】特展,展覽為期一個月,邀請所有粉絲與喜愛 兔子、內心懷有瘋狂夢想的朋友前來同樂!

 

台灣傳說級文創角色「瘋狂邦妮」(Foufou Bunny) 歡度14歲週年慶生派對,適逢首部集冊漫 畫《瘋狂邦妮的漫畫劇場 FOUFOU COMICS》漫畫出版,在中山區角色選物店mine mine熱 鬧舉辦簽書會與慶生派對,沿襲多年傳統相約粉絲一年一度見面會,邀請粉絲們與瘋狂邦妮 一起共度溫馨笑鬧的午後,當日Foufou14週年慶特展正式開展,四大展區完整呈現14年來 創作心血與精華,年度新品也同步發售。

 

mine mine地下遊戲室推出四大展區,完整重現創作多年的脈絡以及珍貴藏品

此次各種古靈精怪的四大展覽內容「草稿原畫展示區」、「漫畫生產工具區」、「五大人生 哉問主題區」以及「電動與用功拍照區」,精緻與珍貴度都非常難得,無論好朋友或新朋 友,都能參與foufou14年來的成長與變化。特展內還設置了小彩蛋,展出創作者gia私心喜 愛的書籍、繪本與個人愛好藏品,小小窺看創作者的腦內世界,一探創作者在創造Foufou故 事背後的宇宙小劇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稿展示區」展示創作者洪佳祺Gia,從發想故事到下筆作圖,一個完整故事的創作經歷; 同時也展示創作者洪佳祺Gia的媽媽親手縫製、珍貴的手工邦妮娃娃。還有Foufou品牌精彩 的十週年特別企劃,與好友品牌「絹窩」小肆聯合限量開發的紀念絹印限定組、十週年收藏 版複製畫、創作原稿等多樣難得一見藏品。「電動與用功拍照區」,邀請粉絲們可以一邊上 課一邊玩拍照、席地而坐或是舉手發問,快與FoufouFamily來拍一張可愛紀念照!

 

「漫畫產生工具區」 有著創作者日常慣用的文具,畫筆、顏料與各種材料紙張。「五大人生 哉問主題區」是一長串漫畫主題牆,對於人生、夢想、愛與世界有的各種疑問,或許都能在 牆上找到屬於自己的解答。

 

心滿意足逛完展,當然要帶些紀念品回家!

14週年推出的完整新品系列同步發售,週年慶期間經典商品九折起,滿千現折$140。推薦漫 畫迷必收藏的《瘋狂邦妮漫畫劇場》、無時效自由手帳本與漫畫款胸章組、啤酒冰山對杯、 瘋狂追劇爆米花,還有實用一百分的收納大行李袋、T-shirt、單車帆布包、環保餐具周邊等 生活雜貨。一應俱全的周邊商品讓喜愛foufou的朋友可以滿載而歸!生活裡無不瘋狂,滿滿 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fou」,在法文意指那些瘋瘋癲癲的人們。

瘋狂邦妮就是這樣的存在,時而乖巧時而瘋癲胡鬧,時而天馬行空又自得其樂。

瘋狂邦妮告訴你:要用可愛的方式,笑說世界所有不可愛的事,用灰色幽默面對現實世界與真實人生。

【活動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名稱:Foufou14週年慶【 Foufou 14th Years AND STILL】特展

活動時間:2019/11/02-2019/12/01

活動地點:mine mine 中山店(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34號)

喜愛foufou的朋友別擔心,11/9(六)還有與瘋狂邦妮見面的機會

【FOUFOU COMICS新書同樂會】

>>前50名報名的朋友~可以得到小禮物「 #瘋狂邦妮限量資料夾」乙個!

【 新書分享會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W4Rkr7

時間:2019/11/9 (六) 14:0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A-2 (別境書店)

活動官網連結:https://www.foufou.com.tw/14th

#Foufou #創作 #原創 #展覽 #漫畫 #瘋狂邦妮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