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冰雪王國!美麗華超高十一米聖誕樹及全台唯一「冰雪奇緣2」水晶球!

大人小孩都為之風靡的迪士尼動畫續集「冰雪奇緣2」即將於11/21上映,業者各出奇招,位於大直地區的美麗華百貨更與冰雪奇緣的艾莎和安娜打造冰雪王國,讓民眾前來親身體驗奇幻的冰雪國度!

美麗華百貨聯手影城搭上迪士尼動畫的熱潮,超高十一米夢幻聖誕樹,結合雪白與冰藍色打造絕美場景,還有期間限定的魔幻水晶球。現場設置的拍照點,能拍到與天空連接的彩色摩天輪,讓民眾能在今年的雪白冬季留下最美的照片,最深的回憶,11/8至12/25上美麗華粉絲專頁參加留言打卡的活動,還有機會抽中精美小禮!

美麗華影城更與迪士尼合作搶先推出「冰雪奇緣2」電影週邊商品,11/19開始搶購,雪寶造型雙層杯有可愛的雪寶在上面與你互動,精緻的冰雪奇緣爆米花桶,像手捧水晶球一樣夢幻,還有讓人少女心滿溢出來的冰雪奇緣造型披風,質感超精緻,就為了讓前來觀影的民眾能度過夢幻童話的聖誕節,將獨家的聯名商品買好買滿帶回家。

 

露天童幻電影院 再次回味艾莎和安娜的冰雪世界

寶貝們最愛的艾莎和安娜回來了,中間睽違6年的時間,為了讓小朋友們能再次感受到冰雪世界的神奇魔法,美麗華特別舉辦「露天童幻電影院」,12/15美麗華廣場會有大型的聖誕市集,同日會播映電影「冰雪奇緣1」,帶民眾一同回味迪士尼經典動畫及音樂帶來的感動,當日播放期間購買冰雪奇緣2的獨家造型爆米花桶,再加贈爆米花乙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聖誕節「冰雪奇緣2」大型陳列展示

時間:11/6(三)~2020/1/8(三)

地點:美麗華百樂園 1F水舞廣場

(交通資訊:台北捷運文湖線劍南路站1號出口/敬業三路20號)

‧聖誕餐車獨家販售「冰雪奇緣2」造型爆米花桶

聖誕餐車活動時段:11/19(二)~12/15(日)期間的週五至週日不定期販售

(週末五、六、日,聖誕餐車會不定期在1F水舞廣場、1F海景大道走動販售)

‧露天童幻電影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2/15(日)第一場下午5:30、第二場晚上7:30

地點:1F海景天地

#冰雪奇緣 #大直 #安娜 #打卡 #美麗華 #艾莎 #週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