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華麗回歸,草莓尬巧克力很可以!

冬季草莓鮮甜報到,BAC經典熱賣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超人氣回歸!夢幻粉紅內餡和經典濃郁的巧克力美味,榮登冬季最療癒甜點!自上市以來好評熱銷不間斷,2018年秋冬更是狂銷超過3,000顆,堪稱冬季最受期待的草莓甜品!今年也再度強勢回歸,以入口即「濃」的巧克力,搭配上濃醇覆盆子、可口草莓與黑嘉侖製成的奶油內餡,交織出酸甜不膩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11/7起季節限定販售,酸甜美味即刻開搶!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頂層點綴新鮮香甜的整顆草莓,在濃郁巧克力醬的襯托下有如紅寶石般的閃爍耀眼,戚風蛋糕體採用精選黑巧克力製成,口感綿密鬆軟,細細品嚐還可以感受到苦甜巧克力的多層次風味,中間內餡則抹上厚厚、飽滿的「莓菓奶油餡」,選用高品質草莓與覆盆子製成,鋪滿鮮切塊草莓果粒,口口都吃得到鮮甜果肉,加上帶有濃郁果香及鮮明酸度的黑嘉侖,使草莓、覆盆子的甜與黑嘉侖的酸達到完美平衡,口感豐富再提升,「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的夢幻滋味自11/7起,可於全台BAC門市和官方網站訂購,售價$950元。

 

BLACK As Chocolate 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C官方網站:www.baccake.com

BA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ckaschocolate/

 

BAC冬季夢幻逸品「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好評熱銷不間斷,2018年秋冬狂銷超過3,000顆

冬季草莓鮮甜報到,BAC經典熱賣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超人氣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粉紅內餡和經典濃郁的巧克力美味,榮登冬季最療癒甜點!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頂層點綴新鮮香甜的整顆草莓,在濃郁巧克力醬的襯托下有如紅寶石般的閃爍耀眼

【關於 BAC】

⿊⾊,能包含無限,也能創造無限。是經典、是時尚、是精緻、是巧克⼒。BAC ⾼濃度使⽤世界公認「巧克⼒王國」美譽的比利時巧克⼒為原料。針對每款甜點所欲展現的個性,佐以法國鮮奶油、各種新鮮⽔果…等。⼿⼯呵護每⼀個甜點,添加熱情,拌入巧思,畫上精緻,成就您⼝中滑順濃郁的頂級幸福。

#bac #發胖中部 #發胖北部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