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新北耶誕!KKday親子球池貨櫃吸睛登場

1 / 1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熱鬧開城,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KKday今年首度砸重金,參與站前廣場貨櫃市集,打造全台首座超吸睛「親子球池貨櫃派對」!

亞洲最大旅遊體驗平台KKday,今年首度跨出螢幕為品牌造勢,打造全台第一座以親子旅遊為主題的《世界地圖下的球池派對》!身為台灣起家的第一個網路旅遊體驗平台,KKday深知在地體驗行程的魅力,於是融合旅遊玩樂的精神與親子友善的主題,將貨櫃屋變身大型球池,希望讓參觀者一進門就開啟一個特殊的旅遊體驗!

貨櫃屋內的設計處處佈滿巧思,從天花板的世界地圖,垂吊不同精美造景的透明球體,不僅呼應耶誕氛圍,更讓人一窺全球五大親子體驗行程:從國內超夯的墾丁美人魚學校,到日本親子和服體驗、土耳其乘坐熱氣球,或前進休士頓NASA太空總署,以及到冰島追逐極光,KKday將旅遊體驗創意地秀在眼前。

除此之外,KKday一系列線上線下活動也同步開跑。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止,只要到現場拍下KKday貨櫃屋照片,上傳臉書打卡並hashtag#世界地圖下的球池派對,便可立即領取網路詢問度超高的「2018年超強請假攻略」。而為配合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全新打造的《耶誕光之舞》於站前廣場璀璨登場,KKday週末現場下午五點後,加碼安排免費溫暖薑茶試喝與手作棉花糖領取,還讓民眾進入球池內玩尋寶遊戲,最大獎將送出出國旅遊基金。KKday臉書粉絲團也將於活動期間推出兩波抽獎活動,要讓粉絲就算不能到現場,也能同步狂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KKday《世界地圖下的球池派對》相關訊息,請上世界地圖下的球池派對活動網頁,或至KKday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世界地圖下的球池派對》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止

活動時間:11:00 ~22:00

活動地點: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交通方式:火車 (板橋火車站北二門正對面)、捷運(板橋捷運站三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Kday #新北 #耶誕 #貨櫃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