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炫風登台!全家推棉花糖、棒棒糖、氣泡水融化你心~

巧克力大賞活動於11/6起推出超過40種商品的巧克力商品,獨家販售來自法國,素有巧克力界精品的「MONBANA巧克力」(11/9開賣)及來自屏東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台灣之光的「福灣巧克力」供選購,讓你在「全家」擁有最頂級的巧克力饗宴。

另外深受小朋友期待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即將上映,搭上最新電影熱潮,「全家」推出一系列糖果食玩及經典公仔,吸引小小影迷全套蒐集,滿足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接著因應冬季來臨,推出萌到心坎的「熊大 X NIVEA」護唇膏組,「全家」獨家款式販售熊大化身成可愛的長頸鹿及企鵝唇膏,讓你在使用唇膏時,萌翻所有少女,除此之外,也可當吊飾使用,甚至放在桌上都很療癒。

 

巧克力大賞

11/6(三)~12/3(二) 任選第二件6折

秋冬巧克力季節報到,全家便利商店巧克力大賞隆重登場!今年以世界精品巧克力為主軸,首推法國百年品牌MONBANA,以及榮獲世界巧克力大賽的台灣之光福灣莊園巧克力,讓你在「全家」擁有最頂級的巧克力饗宴。

福灣 台灣一號62%屏東巧克力

售價:1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獲2018年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商品,帶有太妃糖和榛果風味

福灣 台灣紅玉紅茶巧克力

售價:199元

帶有丁香、肉桂、薄荷等獨特香氣的台茶18號紅玉紅茶 與福灣金牌巧克力融合,濃郁又溫暖

MONBANA 海鹽牛奶巧克力

售價:$89 (11/9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國頂級海鹽產區所產之鹽之花搭上牛奶巧克力,甜中帶鹹好滋味

MONBANA 卡布奇諾牛奶巧克力

售價:$89( 11/9開賣)

100%阿拉比卡咖啡與33%可可牛奶巧克力搭配製成,香濃好滋味

MONBANA 焦糖杏仁黑巧克力

售價:$89( 11/9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粒杏仁裹覆焦糖糖衣,搭配黑巧克力,焦香微苦

MONBANA 72%黑巧克力

售價:$89( 11/9開賣)

採用西非象牙海岸的可可豆 ,帶點果香酸度

卡滋可可爆米花 全通路獨家

售價:5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粒粒飽滿的可可爆米花,使用歐洲頂級可可粉,濃情甜蜜風味,成為下午茶的最佳夥伴,立袋包裝,更方便保存。

卡迪那巧克力口味洋芋片 CVS獨家

售價:45元

經選荷蘭巧克力粉,撒在鮮切洋芋片上,打造冬季香醇味蕾。

麗滋三明治餅乾巧克力

售價:3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Ritz熱銷巧克力口味,3袋裝商品規格於「全家」獨家販售

提拉米蘇與巧克力洋洋棒 CVS獨家

售價:39元

巧克力餅乾搭上提拉米蘇與巧克力醬,優雅的大人味,成為銅板價的奢華零嘴。

冰雪奇緣

深受小朋友期待的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即將上映,搭上最新電影熱潮,「全家」推出一系列糖果食玩及經典公仔,吸引小小影迷全套蒐集,滿足女孩心中的公主夢!

11/6(三)~12/3(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棉花糖、雪花糖果盒、風扇、公仔 (任選第2件6折)

2. cheers氣泡水+$10多一件

cheers 氣泡水

售價:29元

冰雪奇緣 葡萄口味棉花糖

售價:5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雪奇緣 雪花糖果盒

售價:79元

冰雪奇緣 糖果風扇食玩

售價:179元

冰雪奇緣 美味星棒棒糖

售價:6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雪奇緣2 經典公仔

售價:195元

妮維雅護唇膏LNE聯名

11/6(三) 萌到心坎的「熊大 X NIVEA」護唇膏組,「全家」獨家款式販售熊大化身成可愛的長頸鹿及企鵝唇膏,讓你在使用唇膏時,萌翻所有少女,除此之外,也可當吊飾使用,甚至放在桌上都很療癒。

妮維雅 長頸鹿水漾護唇膏

售價:1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妮維雅 企鵝果漾潤彩蜜唇膏

售價:159

 

全家便利商店自2013年底發表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下稱FMC)以來,銷售業績逐年成長,至2018年業績超過35億。「全家」自有品牌FMC以「發現生活的原味」為品牌定位,除了滿足消費者日常生活所需之食品、日用品等,深受消費者肯定。其中在紡織品部分更創通路之先陸續推出羽絨背心、羽絨外套,到巷口「全家」就能購得,提供消費者溫暖過冬的方便選擇.

 

今年FMC紡織品將觸角延到到小朋友身上,11/6起推出兒童服飾.其中輕暖羽絨背心,質輕又保暖,共有粉紅、藍2色,尺寸從110-140,適合4-11歲小朋友,特價890元;另外同步推出兒童有機棉長袖T恤,100%國際認證有機棉,天然環保又健康,尺寸從110-140,適合4-11歲小朋友,特價29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milyMart Collection
兒童輕暖羽絨背心

售價:特價890元

粉紅、藍2色,尺寸從110-140

FamilyMart Collection
兒童有機棉長袖T

售價:特價290元

尺寸從110-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家 #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周邊 #卡滋爆米花 #妮維雅 #妮維雅潤唇膏 #巧克力 #巧克力大賞 #棉花糖 #氣泡水 #爆米花 #護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