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聖誕節禮物怎麼挑?搞懂禮物背後的含意,獻上你最濃情的心意~

聖誕節裡不可或缺的重點活動,就是交換禮物對吧?也許你不曾想過要和朋友一起過節,但多少也會想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慶裡、為一直以來陪伴身邊,或是默默關注的對象,準備一份合適的禮物!只不過花錢事小,怎麼選才能適當地把心意傳達出去,才是送禮人真正最關心的~今天就要為大家分析禮物背後的含義,可以要價不斐,也可是小資首選,最重要的是能傳遞心中真正想對他表達的暗示啊!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圍巾

圍巾是項平易近人卻又可以讓人直接感受到溫暖的一項單品,會想送對方圍巾做禮物,十之八九意味著你對對方有好感、並帶有佔有慾。因為圍巾是項會帶給人溫暖的禮物,也需要好好被呵護。不過提醒大家,如果要送圍巾,最好先知道對方是否對你同樣也有好感,才不會給人無形的壓力唷!

 

<如何挑選>

送男生:顏色以基本款的黑、灰、深藍為主,簡單不複雜,不管怎麼搭都好看!材質以柔軟舒適且輕便的針織最為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女生:可依照她平常的穿衣風格最選擇,若她常穿固定色系的服裝,可挑選格紋或條紋等略帶花紋,顏色可以是暖色系;但如果她平常穿衣風格豐富,那麼單色圍巾就是最好的單品!若是想要挑安全牌,那簡單的單色,不帶任何樣式會是最好的選擇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錢包

「什麼都可以忘了帶,就是錢包不行!」錢包是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的必需品,如果妳想送他每天隨身都要帶的錢包,代表了妳希望他時時刻刻都能想到妳。

 

<如何挑選>

送男生:男生多半以好帶的錢包或短夾為主,相較於女生喜歡的長夾,男生多半仍講求方便輕巧且實用性高,加上他們比較不拘小節,所以若是黑或棕等低調卻又有質感的顏色,以及防刮十字紋之類的材質,會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女生:女生的話可以長夾,或是多功能零錢包為主~顏色部分則可依據她喜歡的顏色來挑選,款式的話則可看她的個性,若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可以選擇像她一樣喜歡笑口常開的拉鍊款;如果是含蓄內斂的女孩,則選擇信封式或珠扣式更能展現她的氣質。

 

(圖片來源:Pinterest)

 

#保養品、化妝品

想保養品或化妝品,代表妳對他絕對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畢竟這是很看個人體質和喜好的禮物,如果送錯了,那麼多半都只有被打入冷宮或是轉送的命運~會送這樣的禮物、代表妳想要好好照顧他、對於理解對方的需要很有自信。

 

<如何挑選>

送男生:男生的保養品和化妝品不像女生有那麼多品牌可以選擇,因此不妨用個「驚喜包」的概念,將各品牌中最適合他的產品挑出來,一方面可以展現你對他的瞭解與重視,另一方面也可以暗示他:「我就是要給你最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女生:如果真的很想送這項禮物,但又不知道怎麼挑選的話,那麼護手霜或是潤唇膏會是很好的參考方向,就像你要在寒冷乾燥的冬天為她自然形成一個保護罩般。若是有一定程度的感情,則可挑戰香水或香精,一般來說,年輕女孩比較喜歡果香和淡香水,而有一定歷練的優雅女人則適合花香及香精類產品。

 

(圖片來源:Pinterest)

 

還不知道是否有勇氣直接跟他告白嗎?參考邱比特的建議,讓禮物為你說情話,預祝你今年的聖誕節從單人行變成雙人遊啦~

 

推薦閱讀

聖誕節即將到來但還是一個人?學會這幾招,讓妳成功吸引那個對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個人怎樣算是見過世面?七個見過世面的人都懂的道理

2018年邱比特陪妳經歷了哪些事?2018年粉絲團熱門文章回顧來啦~

#交換禮物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禮物挑選 #禮物攻略 #耶誕節 #聖誕 #聖誕禮物 #送禮 #長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