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水果茶聯名多啦A夢,多款可愛周邊產品,勾起童年回憶

1 / 1

擅長復刻經典飲品的一芳水果茶,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到跨世代經典最強偶像「哆啦A夢」擔任代言人!12/19起~明年2月底,哆啦A夢將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可愛現身全台一芳水果茶門市!活動期間除了飲料杯、吸管及祕方杯貼全面換裝哆啦A夢,更獨家設計、推出8款哆啦A夢週邊商品,採限量加購,款款可愛又實用。為回饋消費者支持,12月聖誕節前夕再加碼「芋哆啦A夢在一起」活動:購買2杯大甲芋頭鮮奶新品,就可獲得哆啦A夢限量聖誕明信片。

 

哆啦A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帶給我們好多歡樂與夢想,漫畫中的哆啦A夢總在大雄需要幫忙時,即時提供道具應援,友情能量滿滿。長大後的我們面對現實生活,有時是否卻步而不敢大膽想像?新的一年即將開始,一芳水果茶希望籍由哆啦A夢的溫暖療癒,帶給大家找回初心的勇氣:請繼續往夢想前進,放膽去做,沒有不可能的事。

 

12/19起,一芳水果茶每週將推出1款哆啦A夢週邊商品,共8款獨家設計商品,包括環保提袋、時光包巾便當盒組、哆啦折疊傘、造型吸管公仔、暖手午睡枕、野餐保溫袋、雙層環保瓶及萬用口袋包等,款款可愛實用,活動期間至門市購買任2杯大杯飲品,即可加購收藏。

 

此外,也特別依照哆啦A夢實際身高129.3公分打造人型立牌,活動期間哆啦A夢將在全台一芳門市等候大家前往同樂。另包括飲料杯、封口杯膜、吸管及一芳祕方杯貼設計,也都全面換裝哆啦A夢可愛設計元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聖誕節特別活動:一芳「大甲芋頭鮮奶系列」用料實在、香醇濃郁,自12月初推出以來廣獲好評。為回饋粉絲支持,加碼規劃「芋哆啦A夢在一起」活動,12/19起至12/31,凡購買2杯以上大甲芋頭鮮奶新品,就可獲得哆啦A夢限量聖誕明信片乙 張,限量贈送、送完為止。

 

 

 一芳水果茶與哆啦A夢聯名 週邊商品

  • 活動時間:2018/12/19~2019/2/28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全台一芳門市購買任2杯大杯飲品,即可加購。(每款商品皆限量發售)

「芋哆啦A夢在一起」聖誕明信片限量贈送活動

Ø   活動時間:2018/12/19~12/31

Ø   購買一芳水果茶「大甲芋頭鮮奶系列」新品(大甲芋頭鮮奶、大甲芋頭鮮奶綠)2杯以上,限量贈送哆啦A夢聖誕明信片乙張,共5款設計,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芳 #一芳水果茶 #多啦A夢 #手搖杯 #水果茶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