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角落生物...日本十大超人氣角色大集合!可愛周邊和日式攤位就在FANFANS年末大祭~

首次重磅聯手,由台灣FANFANS粉粉獨家企劃快閃店「FANFANS年末大祭~超人氣日本角色一齊登場」即將在十一月一日起熱鬧進駐華山,帶領各路粉絲們一起參加這場超盛大的年末祭典。風靡各年齡層的十大日本人氣角色首度同台,有卡娜赫拉、角落小伙伴、Usagyuuan小突兔、拉拉熊、反應過激的貓、深情馬戲團、忠犬麻糬柴犬、Jinbesan甚平君鯊、懶洋洋喵之助,和柴犬Shibanban,一齊攜手登場,2019年最盛大的快閃祭典就在華山!「FANFANS年末大祭」現場不只有豐富的週邊商品,也有超好拍的場景氛圍以及獨家的祭典遊戲美食區,,讓華山再添一療癒打卡聖地!

「十大日本人氣角色同框,超萌週邊我全都要! 」

卡娜赫拉、角落小伙伴、Usagyuuan小突兔、拉拉熊、反應過激的貓、深情馬戲團、忠犬麻糬柴犬、Jinbesan甚平君鯊、懶洋洋喵之助,和柴犬Shibanban等人氣角色,不論在日本、台灣還是世界各地都有著廣大的粉絲,超萌的互動和個性,也在每天的日常中療癒我們的心,這次他們將在「FANFANS年末大祭」破天荒齊聚一堂,現場更特地為大家帶來可愛的絨毛娃娃、實用文具、生活雜貨等日本空運來台限定周邊商品,簡直是集結所有粉絲們夢想的夢幻聖地,從十一月一日至十二月十三日,在華山藝文中心中7A熱鬧登場。

也因為每個角色在台灣都擁有許多死忠客群,台灣FANFANS粉粉這回才密切與各個角色代理商合作,在華山推出獨家企劃並以日式祭典為主題,集結這些人氣角色, 將現場打造成療癒可愛又熱鬧的氛圍,不只營造出日本廟會慶典風格,可以盡情的跟自己喜愛的角色打卡拍照,還有特別的遊戲及美食攤位,讓粉絲能把可愛週邊一口氣通通帶回家。

「好吃好玩停不下!今年最盛大的快閃祭典就在華山」

日本角色週邊商品往往一推出就得到粉絲們熱烈回響,這次的「FANFANS年末大祭」特別為大家帶來日本熱賣可愛的絨毛娃娃、文具包袋、生活用品等等,粉絲們可以逛好逛滿、一次收藏,千萬不能錯過!除了蒐集周邊商品和打卡美照外,絕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逛祭典不可少的吃喝玩樂專區,這次獨家限定進駐「麻糬柴犬」日式麻糬糰子串、飲料等攤位,完美再現日本慶典的熱鬧氛圍,更將太鼓達人機台、滾盤子等趣味遊戲搬到現場,滾中盤子即可獲得角落小伙伴絨毛娃娃一套,相當值得挑戰。另外,於現場購買週邊滿499元並按讚FANFANS粉粉,結帳時還可抽日式搖獎,有機會獲得限定25吋巨型角落小伙伴娃娃、涼被等大獎,數量有限,粉絲快一起到現場同樂吧!

「FANFANS年末大祭~超人氣日本角色一齊登場」

活動時間:11/1 (五)- 12/13 ( 五 ) 平日11 : 00 – 19 : 00、假日10 : 00 – 19 : 00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業產業園區 中 7A 館
售票資訊:免費入場

關於FANFANS粉粉:
FANFANS粉粉成立於2016年,是為粉絲而生的品牌。不論是流行、經典還是獨特的角色偶像,粉粉都將想像成真,帶進粉絲們的生活裡。FANFANS粉粉一直以來秉持著對卡通角色的熱忱,希望提供給喜愛這些角色的朋友們最正統,最獨特的商品以及最貼心的服務,從琳琅滿目的主題商品一直到精彩的角色主題店,FANFANS粉粉期待不只能帶給你一個夢想,更能給你一雙翅膀,與我們一起冒險同行。FANFANS粉粉將不可能變成可能,甚至更為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nbesan甚平君鯊 #Usagyuuan小突兔 #卡娜赫拉 #反應過激的貓 #忠犬麻糬柴犬 #懶洋洋喵之助 #拉拉熊 #柴犬Shibanban #深情馬戲團 #角落小伙伴 #角落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