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台限量, GODIVA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顏色浪漫又吸睛!

GODIVA蛋糕捲又來囉,去年推出的「黑巧克力慕斯蛋糕」一推出就造成大家的搶購,甜而不膩又帶點苦味的巧克力真的很讚

今年即將推出新款GODIVA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還未上市就造成大家的轟動啊!

GODIVA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

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159

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GODIVA紅寶石巧克力慕絲蛋糕,將於11月4日上午11點於全台5,500間7-ELEVEN開放預購(不含花東及離島門市),預購限量20萬份!

由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的粉紅色慕絲,帶有獨特清新莓果香氣,一層層散出各種自然的酸甜,內餡中心則鋪上了覆盆子醬及香脆的巧克力碎片,讓整體口感清爽不膩,再佐以外圈黑巧克力蛋糕的鬆軟苦甜,由紅寶石巧克力開啟有別以往的味覺饗宴,一路延續到舌尖,形成與醇厚鬆軟的黑巧克力蛋糕之間對比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DIVA專為台灣7-ELEVEN首次引進珍貴稀少的「紅寶石可可豆」,加入比利時進口的巧克力原料,秉承比利時巧克力製作工藝,打造出四種不同層次的獨特口感,極度耗時又費工!

#711新品 #GODIVA #巧克力蛋糕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