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家千層蛋糕觀光工廠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開幕!

雲林縣在地企業豐喜食品於107年11月7日通過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成為全台首家千層蛋糕觀光工廠、濁水溪以南第一家甜點類觀光工廠,在12月12日盛大舉辦開幕典禮。來到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消費者可以完整看到千層蛋糕、年輪蛋糕、果凍的製作過程,感受到甜甜的幸福好滋味。雲林縣政府建設處長蘇孔志、雲林縣斗六市長謝淑亞、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總會長秦嘉鴻、經濟部工業局主任秘書陳佩利、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雲瑞龍科長,等貴賓均出席今日開幕活動共襄盛舉。

豐喜食品廖憲平董事長表示,公司創立至今28年,是國內凝膠業食品的領先者,秉持豐富、美味、健康、天然的理念,憑著專業果凍、布丁製作背景,替同業代工生產(OEM、ODM)高級產品,外銷至國際各國,包括: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美國、香港等國家,靠著「品質與服務」,共創產業價值。公司為尋求轉型,於2004年底自日本引進烘焙的機械設備,正式跨足烘焙業,並創立千層蛋糕品牌「塔吉特Touched」並經營全台14間直營據點,盼觀光工廠成立後能成為台灣行銷千層蛋糕的重要推手,並藉由手作DIY課程讓消費者親手體驗製作千層蛋糕留下深刻的回憶。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一磚一瓦打造出一幢質感鐵灰色建築,搭配明亮橘黃色窗框裝潢樸實中帶有異國風味,希望喜愛甜點的民眾,來到館內見到迎賓大使「Rabbit Duke」–兔子公爵,能讓您忘卻煩惱、透過導覽及親子DIY手作體驗課程創造全新回憶,並一同分享「千層蛋糕」的絕佳風味。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服務項目:

|甜點大使導覽 – 導覽時間:約40分鐘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大使導覽 + 手作DIY體驗課程:導覽+體驗課程時間:約40-60分鐘|

|提供5款手作DIY體驗課程課程|(實際開課時間依公告為準):

1.DIY製作聖火杯-聖利屬於你 100元

將奶油餡.水果及餅乾捲入岩燒蛋皮中,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聖火杯吧!

2.DIY製作小年輪-輪到你來做(精緻款)150元

突破年輪蛋糕的一般吃法,用簡單的材料做出甜點大使也驚奇的創意甜點!

3.DIY製作大年輪-輪到你來做(華麗款款)399元

突破年輪蛋糕的一般吃法,用簡單的材料做出甜點大使也驚奇的創意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DIY製作6吋法式千層蛋糕-變出抹術(6吋)599元

親自體驗經典千層蛋糕的製作,一層蛋皮.一層餡料,堆疊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千層蛋糕。

5.DIY製作8吋法式千層蛋糕-變出抹術(8吋)699元

親自體驗經典千層蛋糕的製作,一層蛋皮.一層餡料,堆疊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千層蛋糕。

開館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 09:00 – PM 18:00

最後入館時間PM 17:00

休館時間:館內維護日(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一)、春節假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餘休館日於官網或塔吉特Touchedf千層蛋糕粉絲專頁另行公告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電話:05-5574516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工業路118號(斗六工業區第一入口)

 

塔吉特Touched千層蛋糕大使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dembassy/
塔吉特Touched千層蛋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uchedtaiwan
塔吉特Touched Line@生活圈: @touched
塔吉特Touched千層蛋糕IG:touched.tw

#千層蛋糕觀光工廠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 #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開幕 #波波報 #觀光工廠 #開幕活動 #雲林塔吉特千層蛋糕 #雲林塔吉特千層蛋糕大使館 #雲林觀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