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攜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推出「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

W飯店攜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 推出「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

即日起至6/30於紫艷酒吧打造狂野時尚午茶時光

  

台灣/台北 (2018411) 台北W飯店首度與華裔前衛設計師Daniel Wong (黃偉豪) 合作,聯手推出「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以其最擅長的印花、動物、自然元素融入茶點之中,並親自打造「狂艷熊點心架」盛裝特色點心。即日起至6月30日,「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每日下午2點半至5點半在31樓紫艷酒吧限量提供,每套TWD1, 800+10%,含9款甜鹹點、2人份茶飲、咖啡無限暢飲及4杯精選調酒。現在就跟著好友來到紫艷酒吧,以最潮流自信的態度享受時尚高空下午茶!更多資訊與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

Daniel Wong生於加拿大,曾旅居香港、台灣、倫敦、米蘭等地,由於對台灣有著深厚的情感,於2013年定居台北,並於隔年推出同名品牌。他曾替Lady Gaga、蔡依林、莫文蔚等多位名人設計演唱會或專輯服裝,並跨足飲品、商店、百貨視覺設計。Daniel Wong的作品以「探索」為核心,2014年同名品牌從台灣出發,以台灣黑熊為靈感設計出「Sunlight」和「Starlight」兩隻守護熊,象徵在日月星辰照耀下,帶給探索者們充滿源源不絕的自信與勇氣。除此之外,Daniel Wong的設計包含大量的自然和印花元素,從星芒、鑰匙、蝴蝶、羽毛到各式動物,以黑、白、銀、土耳其藍、粉紅等色澤打造風格強烈的視覺映像,再經由台北W飯店甜點主廚何玉梅及紫艷中餐廳行政主廚鄔海明的巧思轉換成美味吸睛的茶點。

           

「紫艷的港式點心是我的最愛,道地的風味讓我想起在香港的時光。這次的聯名下午茶就由紫艷中餐廳主廚鄔海明操刀港點設計,結合台灣在地食材,帶出港台連結的精神。」Daniel說道:「W飯店總是帶給人新潮、活力的感覺,希望透過這次的合作,增添大家對時尚美食的好奇心和無限的想像力!」Daniel Wong也替同為香港籍的紫艷中餐廳鄔海明主廚設計圍裙,展現美食與時尚的完美藝術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吸睛的造型點心,紫艷酒吧與Daniel Wong聯手替「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設計兩款特色調酒,以品牌守護熊來命名:Sunlight以琴酒為基底,加入芭樂汁、檸檬汁和些許苦艾酒,再以紅心芭樂乾點綴,運用在地水果打造酸甜爽口的滋味;Starlight則以Daniel Wong最喜愛的奶昔飲品為發想,以龍舌蘭為基底,加入覆盆子果泥、牛奶、鮮奶油、白可可香甜酒,再以草莓及薄荷葉點綴,濃郁的奶香和香甜的氣息最適合午茶時光享受。

 

台北W飯店 x Daniel Wong聯手推出的「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包含以下品項:

特色中點

大湖草莓杏仁豆腐

以南、北杏榨汁提煉而成的手作杏仁豆腐,口感順滑濃郁,加上特選大湖草莓,享受春天的酸甜滋味。

三星蔥燒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宜蘭三星蔥、金華火腿、香菇、蝦米等食材炒香後包進酥皮烘烤,撒上黑白芝麻,香酥的口感令人齒頰留香。

羊肚菌湯包

以羊肚菌和多種菇類熬製而成的湯凍,與豬肉餡一同包入麵皮,蒸熟後羊肚菌的香氣與豬肉巧妙結合,一口咬下湯汁滿溢,風味十足!

蝶豆花蟹肉餃

以Daniel Wong土耳其藍系列作品為靈感,利用蝶豆花將晶透的餃子皮染成藍色,包入蟹肉、蝦仁、豬肉及鴻喜菇等餡料,蒸熟之後彷彿晶瑩剔透的藍寶石,顛覆傳統港點想像!

創意西點

狂艷之鑰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Daniel Wong品牌經典鑰匙為靈感,將白巧克力製成鎖匙形狀,包入柑橙醬內餡,以檸檬、柳橙系列的果酸替白巧克力增添清香風味。

草莓卡士達閃電泡芙

將草莓卡士達餡包入閃電泡芙,表面淋上草莓白巧克力醬,再以覆盆子和蝴蝶點綴,充滿春夏氣息的可愛造型瞬間擄獲女孩的心!

紅心芭樂香草果凍起司塔

特選北海道奶油乳酪製成的起司塔,奶香特別濃郁柔滑,加入檸檬帶出優雅清香,再以紅心芭樂果凍和金箔點綴,打造輕奢華的午茶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閃耀之星可可餅

將星芒形狀的可可酥餅夾入榛果巧克力慕斯,印上Daniel Wong經典圖騰,創造甜而不膩的優雅口感。

狂艷熊鳳梨蛋糕

將加入鳳梨果泥的蛋糕捏成球狀,外層裹上巧克力,並印上代表Daniel Wong品牌的守護熊「Sunlight」與「Starlight」,可愛又不失個性的態度讓人享受舌尖上的趣味!

 

台北W飯店與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聯名推出的「狂艷部落」雙人下午茶,即日起至6月30日,每日下午2點半至5點半提供,每套TWD1, 800+10%,含9款甜鹹點、2人份茶飲、咖啡無限暢飲及4杯精選調酒。還有機會抽中Daniel Wong品牌守護熊「Sunlight」與「Starlight」的行動電源和設計馬克杯。現在與姊妹淘、情侶檔至紫艷酒吧享用潮流時尚的「狂艷部落」下午茶!更多資訊或訂位請洽:+886 2 7703 888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W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