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 攜手日本 Kawaii 文化大師,大膽打造「卡哇伊房-東京上癮」

1 / 1

全球線上訂房領導品牌 Booking.com 獨家推出衝擊視覺的「卡哇伊房-東京上癮」(Kawaii Room-Addicted to Tokyo)!此次特別與引領日本「卡哇伊」文化的先鋒人物 Sebastian Masuda (增田賽巴斯汀) 共同打造,並在 Booking.com 上獨家開放預訂!

「卡哇伊房-東京上癮」的內部裝潢以日本傳統服飾「十二單」為靈感,包含 12 層不同的花色,客房藉由傳統日式與現代社會的主題碰撞,並透過「狂戀東京!」的概念展現當今日本前衛的樣貌。挑高的客房內鋪著榻榻米,設有日式紙門和坐墊,飄著傳統的風味,四周則以令人驚豔的多種花色變化環繞顧客。

Masuda 以藝術手法傳達「熟悉卻陌生」的概念,除了日式花色,更採用動物的圖案以及「TOKYO」字母設計的圖示來妝點,營造強烈的視覺衝擊。其中,榻榻米上還以Masuda代表性的熊裝飾來設計,呈現如日式摺紙藝術般的不同花樣,正像東京潮流文化的縮影。而這間特別打造的客房位於 MIMARU 公寓式飯店-東京赤坂店內,絕對能讓住客沉浸在日式氛圍中,並享受既可愛又前衛「卡哇伊」的體驗!

 

特色小屋設計總監 Sebastian Masuda 表示:「有些人覺得我處理顏色和主題的方式像大和繪(Yamato-e),尤其是我用的顏色和十二單相似,但我認為『卡哇伊』的根源就是來自日本人那些很棒的小習慣,讓日常生活平凡中見不凡。這個發想來自東京的迷人文化,充滿新意又有原創性,讓全世界為之著迷又開心不已。雖然看起來可能有點超過,但我的目的就是要打造一間融合無數色彩和花樣的房間。」

成功預訂住宿的旅客將會收到一套「卡哇伊房-東京上癮」專屬的限定版浴衣,同時,可在活動期間參觀頂樓的特別區域,飽覽 Masuda 經典的香菇造型作品。而每天於營業時段參觀該區的前 100 名顧客也可免費獲得一條手拭巾,所以就算沒訂到「卡哇伊房」,旅客還是可以選擇入住其他客房並參觀頂樓的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oking.com為了慶祝在日本滿十周年,特此推出「東京級」的夢幻體驗!伴隨著各國訪日旅客人數持續成長,特別與藝術家Sebastian Masuda 合作,打造這間以「日本感」和「卡哇伊(可愛)」為主題的客房,讓國際旅客全方位感受日式文化,也讓日本旅客有機會對自己的文化感到耳目一新。

Booking.com 日本區域總監 Adam Brownstein 表示:「Booking.com 很榮幸帶給顧客全球各地令人難忘的獨特住宿,我們很高興能趁著歡慶來到日本 10 周年的時刻,推出這個企劃。希望全世界都能藉此認識日本的『卡哇伊』文化,並吸引更多人預訂日式風格的住宿!」

 

  • 如何預訂「卡哇伊房-東京上癮」

如想把握這畢生難逢的機會預訂「卡哇伊房-東京上癮」,請在10 月 29 日星期二晚上台灣時間6點到 Booking.com預定。(受理訂單的原則以較早下訂者優先)

每晚房價為 2020 日幣,象徵明年將在日本舉行的國際盛會!

  • 每晚價格:2,020 JPY(含稅)
  • 地址:7-9-6 Akasaka, Minato-ku, 東京
  • 如何預訂:前往:https://www.booking.com/ (10/29正式啟用)

#Booking #住宿 #卡哇伊房 #日式文化 #日本感 #東京上癮 #民宿 #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