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櫻花季開跑囉,粉嫩櫻花周邊零食&限量50萬杯雙莓果粒歐蕾來囉

7-ELEVEN櫻花季商品推薦

7-ELEVEN於13日推出「城市櫻花季」,主打商品像是可口可樂特別開發「可口可樂覆盆莓口味」,13日起全亞洲領先上市;還有首次加入的裕榮食品,獨家推出「蝦味先櫻花蝦口味」;以及回購率超高的「我的美麗日記吉野櫻淨白柔嫩面膜」,還有「小熊維尼3C櫻花系列」等,勢必將掀起一波話題風潮!

為了強化春天節令感,7-ELEVEN首重「口味升級」,像是今年宏亞乳加特別添加水蜜桃果乾,推出「77櫻花蜜桃乳加」;另外樂事也加入牛奶與白桃,推出「樂事粉櫻牛奶味洋芋片」及「樂事白桃幕斯洋芋片」,讓春天氣息再加倍,從裡到外不僅滿足消費者味蕾,也增添了許多少女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ELEVEN在飲料、啤酒、冰品的結構則是強化外包裝的「視覺感」,首次推出夢幻包裝,像是「百事可樂櫻花限定版」、「立頓櫻花奶茶」;啤酒部分以「臺虎精釀招桃花水果酒」最為吸睛,不僅是粉紅色酒液,罐身更是可愛的月老,少女心大噴發。

 

CITY CAFE將於3/13起限量推出「雙莓果粒歐蕾」(中杯熱飲,售價55元),去年春季限量40萬杯一個月熱銷一空,今年再度季節限定推出。使用草莓及覆盆莓兩種莓果,果粒看得到更吃得到!搭配熱牛奶,喝起來自然酸甜,香甜不膩,搭配全新的城市櫻花杯,全國限量50萬杯,售完為止。 凡於3/13-3/26購買兩杯CITY CAFE(不含Espresso),享第二杯7折

 

 

7-ELEVEN首次在櫻花季中加入迪士尼在台的櫻花視覺設計3C資訊產品,共有9款小熊維尼櫻花季3C商品,其中包括7-ELEVEN櫻花季獨家販售,自3月13日開始預購,3月20日全台門市販售,為廣大櫻迷及維尼控打造最大規模的櫻花盛典,正式揭開春日序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ELEVEN掌握櫻花季,推出「膳魔師櫻花季聯名精品送」全店集點活動,將於3月13日下午3點開放限量預購!主打迪士尼櫻花季限定版話題商品,包括米奇米妮及小熊維尼系列的膳魔師304不銹鋼真空保溫杯外,更首次推出25公分高的櫻花限定版白色小熊維尼絨毛玩偶,超適合當作白色情人節禮物送給心愛的另一半!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膳魔師X 7-ELEVEN櫻花季精品集點送加價購」活動~

  1. 活動日期:2019年3月13日(三)下午15:00開放限量預購
  2. 活動辦法:使用「San-X家族悠閒時光集點送活動點數」,消費滿50元得1點
    (不含菸品、濾嘴、Sharp電視、指定遊戲機及代收代付服務)。
  • 【小熊維尼絨毛玩偶(25公分高)】:共1款,迪士尼櫻花季限定版造型,白色情人節浪漫告白的送禮首選!集滿6點加320元即可兌換,限量1萬個。
  • 【膳魔師304不銹鋼真空保溫杯(500ml)】:膳魔師與迪士尼聯名,櫻花季限定款,有「櫻花米奇米妮」及「櫻花小熊維尼」兩大系列共6款設計。主打超輕量210g,雙層不銹鋼真空結構,保溫保冷效果佳,廣口設計可放冰塊、好清理,保溫效力達68℃以上約6小時,保冷效力10℃以下約6小時。集滿6點加599元可兌換一款(可挑款),限量共6萬個。

【膳魔師304不銹鋼真空保溫杯(500ml)】:膳魔師與迪士尼聯名,櫻花季限定款,有「櫻花米奇米妮」及「櫻花小熊維尼」兩大系列共6款設計。主打超輕量210g,雙層不銹鋼真空結構,保溫保冷效果佳,廣口設計可放冰塊、好清理,保溫效力達68℃以上約6小時,保冷效力10℃以下約6小時。集滿6點加599元可兌換一款(可挑款),限量共6萬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7-ELEVEN首度與美國時裝潮流品牌XLARGE聯名合作,將於3月14日下午3點接力推出「XLARGE安全帽+後背袋組」及「XLARGE潮流背包椅」兩款限量聯名商品,集滿6點即可分別以599、699元加價購1款,最低約市價5.4折,帥氣又實用,搶攻型男商機

【美國時裝潮流品牌XLARGE品牌介紹】:1991年在領導全球街頭文化的洛杉磯開幕,是第一個以大猩猩還有猴子為商標的街頭品牌,簡單的猩猩圖與XLARGE的字樣,吸引了不少街頭愛好者光顧。XLARGE也將保留創立時的開拓精神,以融合音樂、藝術、滑板文化而得的獨有態度,繼續成為街頭文化的革新者。

~XLARGE x 7-ELEVEN精品集點送加價購」活動~

  1. 活動日期:2019年3月14日(四)下午15:00開放限量預購。
  2. 活動辦法:使用「San-X家族悠閒時光集點送活動點數」,消費滿50元得1點(不含菸品、濾嘴、Sharp電視、指定遊戲機及代收代付服務)。
  3. 商品介紹:
  • 【XLARGE安全帽+後背袋組】:潮流外型安全帽,每一面設計皆不同,讓你帥氣上路,附贈出遊、環保兩用束口袋,CP值超高!原價1099元,集滿6點加599元可兌換,約5折,限量共5,000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11 #便利商店 #小熊維尼 #櫻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