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回歸!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重新開幕,再掀酒店新篇章!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宣佈重新開幕,這座堪稱新加坡歷史地標的經典酒店,透過此次重新裝潢,預料將再掀起酒店的新篇章。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為全球頂尖酒店集團─雅高(Accor)旗下之旗艦品牌,自2017年2月起,酒店進行為期三階段的精細修復,時值約兩年半,酒店修復工作已大功告成,並宣告重新開放預訂,歡迎全球旅客入住體驗。

 

百年經典酒店重新改裝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展現嶄新風采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於1887年開幕,1987年獲新加坡政府評為國家級古蹟,成為新加坡重要的文化遺產。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總經理克利斯蒂安·韋斯特菲爾德(Christian Westbeld)表示:「能夠聲名遠傳並成為所在地代名詞的酒店實屬鳳毛麟角,而新加坡萊佛士酒店便為其一。此次酒店的修繕翻新必能為賓客帶來無以倫比的全新體驗,不論是建築展現的壯觀宏偉、悠久豐富的歷史傳承,以及有口皆碑的貼心服務,我們期望賓客能再次感受到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獨有魅力,留下珍貴的旅行回憶。」

與前一次裝修相距約18年,新加坡萊佛士酒店本次嚴謹細緻的修復工作由著名的室內設計師亞歷山卓·尚帕利莫(Alexandra Champalimaud)親自操刀,並由全球知名建築設計公司Aedas協力支持。多位設計師聯手操刀,再創經典酒店的嶄新面貌,旅客能深刻感受酒店的深厚底蘊和典雅奢華。

 

九種套房房型提供奢華住房體驗 豐富餐飲概念及多元設施服務為世界級酒店增色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擁有多種套房房型,經過全面翻新後提供煥然一新的面貌。房間數由裝修前的103間增加至115間,保留4米高天花板、挑高雙層玻璃窗、陽臺長廊和拋光柚木地板等殖民時期建築元素;套房浴室則以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式典雅特色進行裝潢設計,娘惹風格的瓷磚則顯示出新加坡多元的文化內涵。

酒店客房均為奢華套房,共有九種套房類型:公寓套房、元首套房、庭院套房、綠棕閣套房、名人套房、住宅套房、海濱套房、豪華酒店套房與總統套房。住宅套房、海濱套房和公寓套房則是本次翻新整修後新增的三種套房類型。除了優雅舒適的套房設計,入住時更能體驗萊佛士管家的周到私人服務,滿足旅客下榻酒店期間的多種住房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吸引眾多知名品牌駐點的萊佛士名店廊(Raffles Arcade),在酒店整修後迎來全新萊佛士精品店(Raffles Boutique)和多家國際性零售品牌入駐,重新開幕的萊佛士精品店將販售精美禮品及專屬紀念品供旅客挑選。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擁有享譽國際的餐廳和酒吧,,包含由法國頂級米其林星級女主廚安妮-蘇菲·碧克(Anne-Sophie Pic)的亞洲首間La Dame de Pic 餐廳、備受推崇的法國料理名廚艾倫·杜卡斯(Alain Ducasse)將在Bar & Billiard Room為旅客獻上獨特的地中海餐飲、店為新加坡特產調酒─新加坡司令的發源地,在全新裝潢的長廊酒吧(Long Bar),旅客可以盡情啜飲正宗的新加坡司令,並豪邁地將花生殼扔到地上,親自實踐專屬新加坡萊佛士酒店的有趣傳統。

 

#住宿 #多元設施 #新加坡 #歷史地標 #萊佛士酒店 #酒店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