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彩虹小包穿搭指南,打造彩虹穿搭看這裡!

女孩們,又到了涼爽的秋季,這個季節最適合來個小旅行了!也許平日抽不出時間出國或是太遠的城市旅行,這時候規劃輕旅行也是不錯的選擇。輕旅行拍個美美的照片是必須的,這時沒有事先想好穿搭的話,不僅破壞了出遊興致,也拍不出好照片紀念,我們推薦以下六套女孩穿搭,搭配出遊最佳利器 「彩虹旅行小包」,不僅美還讓你旅遊更加輕便,現在跟著我們看下去。

第一套:

喜歡慵懶舒適的女孩們,在這季節最適合穿著一件寬寬鬆鬆的毛衣了,但穿著毛衣時面積非常大,很容易讓上半身變得很單調,這時候搭配彩虹背帶的小包,用配件妝點你整身搭配,點亮穿搭焦點。

第二套:

針織罩衫可說是女孩的不敗穿搭單品,尤其帶著學院感的格紋面料,與簡單的牛仔褲就能打造可愛又具有甜美的造型,這時候背上一個彩虹肩帶的小包,還呼應菱格紋中的顏色,加深整身穿著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套:

可能你會覺得高領上衣也沒有什麼,但他可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不僅能外搭打造層次感,單穿也能簡單有型,上半身穿著這種大面積想要有畫龍點睛的感覺,那就加入個彩虹背帶小包,用多彩配件成為你注目焦點!

第四套:

考量到彩虹小包好像太過顯眼難搭配嗎?不妨用同色系穿搭來襯托彩虹的,配上磚橘色這種在秋冬較為鮮豔的顏色,更能襯托妳沈穩又散發文雅的氣質。

第五套:

秋冬穿搭的關鍵字就是『格紋』,利用格紋西裝外套,加上同面料褲款,呈現出帥氣俐落的感覺,配上同樣是格紋配上格紋Fred Perry 帽款,更能呼應期主題。最後選擇彩虹寬版背帶的隨身小包,更加點睛。趁著好天氣,這樣穿來個城市輕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套:

軍綠可不只有男生可以穿,女生也同樣OK,利用深淺不同的軍綠色襯衫和褲款,搭配相近色藍色TEE於內層,以及彩虹肩帶的小包,休閒之餘也同樣富含層次感。

看完以上幾套彩虹旅行小包搭配後,是否對能夠輕易畫龍點睛的搭配聖品更感到興趣了呢?現在可以去Plain me官網了解更多,想要得到彩虹小包也看來波波APP參加活動呦!

#plain-me #同志遊行 #彩虹小包 #旅行小包 #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