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晶英打造「府城流水席」,邀請饕客一同穿越食空、品賞美味!

一年一度的臺南藝術節,即將在雙十連假華麗登場,今年由豪華朗機工負責開幕演出,以「府城流水席Flowing Feast」為主題,打造了一場結合「文化、藝術、科技」的華麗歌舞秀。台南晶英酒店也將和Cookmania台南主廚聯手於十月九日、十日打造「府城流水席」VIP包廂,為臺南藝術節開幕大秀揭開序幕。

此次「府城流水席」餐飲饗宴,台南晶英酒店由盧偉強主廚帶領阿舍宴團隊,聯手Cookmania主廚林敬堯、許居廷、王禹衡共同推出九品料理與甜品水果。包含了鳳腿照月、私房蟳丸、香滷豬肝、旺來櫻桃茄、百花土魠魚餅、豆辣帶子蘆筍串。

 

 

提及阿舍宴就絕對不能錯過鳳腿照月這道經典料理,雞腿去骨後將鹹蛋黃裹在腿肉裡,不多加調味,以單純的烹調手法呈現食材原味;私房蟳丸也是台菜下午茶中相當重要的主角之一,蟳丸中加了蟳肉、蝦肉及清脆爽口的荸薺,嚐得到海味的鮮甜及豐富的口感;香滷豬肝是古時阿舍家的私房菜餚,需滷製三天使其完全入味;酸甜適中的旺來櫻桃茄無疑是最佳的清爽解膩的小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新設計的百花土魠魚餅將土魠魚肉包入新鮮的蝦漿內,讓魚肉的鮮完整鎖在蝦漿裡,下鍋煎至金黃,Q彈的魚肉與蝦漿,搭配主廚特製黃金泡菜,微辣的口感,在嘴裡呈現多層次的滋味;豆辣帶子蘆筍串則是將干貝乾煎,串上汆燙蘆筍,最後淋上主廚特製豆辣醬,保有鮮嫩的口感。

 

此次台南晶英酒店攜手Cookmania共同推出餐飲饗宴,Cookmania是由一群飲食界人士組成的社群,其中來自台南的主廚林敬堯與王禹衡邀請好友許居廷,ㄧ同參與推出拿手料理,林敬堯主廚透過烏魚子棒棒糖把台南人豪爽真誠的個性呈現出來,將烏魚子整片厚切搭配著簡單的珍珠瓜及豆枝,並將烏魚子外頭裹上一層厚厚的柴魚粉,讓香氣更加提升。許居廷主廚以細緻麵包粉包裹內餡並利用百里香及小茴香粉提味,以鹹蛋黃美乃滋及香菜苗作為點綴,創意呈現阿舍豐收八寶丸。

 

王禹衡主廚推出融合了法式與台式的柚香鳳片平安龜,表皮保留傳統的糕仔粉與糖清仔,加入西式甜點技法,製作糖漬柚子皮,不只軟Q有嚼勁,還能嚐到甜而不膩的柚香。銀絲卷蝦蝦三明治則是林敬堯主廚與王禹衡主廚聯合創作,以童趣為發想,將蝦子夾入銀絲卷內,並使用鹹蛋黃平衡美乃滋的甜膩感,讓整體的口味變的清爽又討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臺南藝術節開幕鉅獻「府城流水席」將於十月九日、十日於國定古蹟「億載金城」磅礡登場,除了精彩的藝術表演,也透過四位主廚聯手,讓這場充滿視覺與味覺交織的饗宴,激盪出不同的火花,集結傳統與創新的各式料理,讓大家在欣賞藝術的同時也品嚐藝術!

 

 

※「臺南藝術節-府城流水席Flowing Feast」熱烈搶票

限量高鐵套票!https://reurl.cc/k5046x

高鐵來回票約8折+活動票券6折

票券搶購中!https://reurl.cc/W4LAN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湊四人享團購價75折

#億載金城 #台南 #府城流水席 #晶英酒店 #美食 #臺南藝術節 #辦桌 #阿舍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