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定國民小學」誠品生活松菸店開課!邀您來看「時髦男子品味房間」

以詼諧畫風創造水煮蛋角色的Shock MAMA,在誠品生活松菸店開課啦!10月起在松菸一樓打造「蛋定國民小學」主題限定店,開課期間推出一系列搞怪商品;URBANER 奧本電剪則打造「時髦男子品味房間」主題限定店,推出一系列為都會男子量身設計的打火機、鋼筆造型電剪,打造高質感生活品味。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最受歡迎的創作品牌之一Shock MAMA,以「蛋定國民小學」主題打造趣味教室限定店,並推出蛋定國小筆記本、托特包等多款俏皮吸睛的系列商品,邀您回味歡樂的童年時光!10/20前歡慶開幕,消費滿688元以上指定金額,再送造型香片、小束口袋、提把小物袋等好禮。

 

同時登場的Urbaner奧本電剪「時髦男子品味房間」主題限定店,顛覆對傳統電剪的想像,推出輕巧鋼筆造型鼻毛刀、打火機造型修毛刀等時尚輕巧設計,備受時髦都會男子喜愛,自創業以來,奧本電剪統計銷售出的電剪數量所剃下的毛髮能鋪成一座超過8030平方公尺的足球場,實力不容小覷!開幕期間推出送禮包裝服務,讓您送禮質感加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奪下「百萬創業獎」的馨心齋香品,10月起於松菸店二樓全新開幕!馨心齋堅持使用純天然漢方中草藥,遵循古法工藝製造100%無害香品。為慶祝開幕特別推出特級2H微盤香加線香組合,以傳統的台灣線香取代蠟燭香氛,溫柔的薰香味能讓您放鬆身心;開幕期間更不定期推出古法製香的體驗課程,邀請您循照古法工序,製出專屬自己的舒壓香品。

 

 

誠品生活expo連續舉辦八屆的【肖年頭家夢想市集】365天全年徵件,至今已累計1,200件報名。第八屆【肖年頭家夢想市集】即將巡迴至台中園道店,10/10-10/13、10/18-10/20限定登場!本次特別邀請台中在地特色品牌與歷屆精選的肖年頭家,透過互相交流方式,激發創作能量。

其中包括堅持手工打造的優質原創設計石材,第六屆的肖年頭家「Good Form‧好造形」,透過職人工藝磨製獨一無二的多角磨石檯燈;另外第七屆的肖年頭家「Eat MushRoom 食菇」也回娘家,多款可愛的插畫造型貼紙等您來挖掘!期間消費滿額即可獲「搖擺小卡」抽獎卷,精選27樣創意選物等您來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活動報名請至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eslitexpo.com/youngboss/join

#EXPO #ShockMAMA #URBANER奧本電剪 #文創 #肖年頭家夢想市集 #誠品 #限定店 #馨心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