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挑戰不設限的人生旅行!第一次玩滑水就上手,帥出暖男新高度!

劉以豪十年演藝哩程,繽紛人生不設限,首次擔綱旅遊及休閒獎勵計畫「亞洲萬里通」台灣品牌形象大使,詮釋不設限的人生旅行!這次廣告拍攝,導演以真實側錄手法全程拍攝,讓劉以豪真實體驗咖啡拉花、手作工業燈飾、滑水樣樣來!身體力行走出舒適圈,不讓日復一日的生活定型,挑戰未知給自己的全新可能。 完整版廣告搶先看: https://youtu.be/xzDnuMSZHvc

 

 

職人體驗比演藝生涯更具挑戰 ,化身暖男鼓舞人心

在拍攝「亞洲萬里通」的年度形象影片「出發吧!不設限的人生旅行」中,劉以豪面對品牌挑選的各項挑戰皆勇於嘗試,在專訪過程中還大力鼓舞工作人員「你們不要想太多嚇自己啦!給自己太多恐懼就會侷限自己的可能!」還有「不要總是把自己手上的事看成工作,你就不會那麼容易失去熱情。」讓現場工作人員直呼宛如上班族集體心理治療,拍片的第一天就吃到心靈大力丸。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帥出國民男友新高度

這次廣告拍攝,劉以豪化身「亞洲萬里通」會員實際體驗會員生活,從咖啡拉花學習、手作工業風燈飾、香氛蠟燭製作,到Wakeboard寬板滑水無不嘗試,甚至完全駕奴!曾經受訪時表示愛聞香的劉以豪,本次拍攝除了享受法國香氛精油蠟燭的製作過程,採用以大地木質系香調如雪松、檀香、羅勒打造出專屬的暖男氣息。而花費一小時多親手敲打製作的工業風燈飾,甚至大方喊出送給幸運粉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本次廣告拍攝的最高潮,乃首次挑戰「Wakeboard寬板滑水」莫屬。悟性絕高的劉以豪在短時間內即駕馭滑水技巧,享受競技快感一次就上手!原需花費半小時練習到模擬拍攝的時程,居然不到10分鐘就完成,看的現場拍攝團隊驚呼連連!首次下水就能直接站立,甚至能靠單手站立滑水且左右切換方向,讓現場專業教練也直呼厲害,劉以豪也直喊過癮「好想要再玩一次!」原本要讓教練替身以Go Pro拍攝的花式橋段,劉以豪也靠自己就能迅速拍攝完成!

 

語言不通也行得通 勇闖韓國藝能界

去年為了宣傳《帶我去月球》參加韓國KBS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錄影,登上韓國熱搜,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全球票房更不斷創下佳績,在韓人氣飆漲,更被韓媒稱「台灣漫撕男」。不熟稔韓文的劉以豪,憑藉著不設限的人生觀,緊握每一次的嶄露機會,在今年再次接到《Running Man》班底製作的全新韓綜,對於這些未知的旅途,他卻一點也不害怕,自己每天都要背好幾回韓文單字,儘管語言不通,相信靠行動也能通,只要準備好隨時出發的心,任何時候都能即刻啟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以豪自認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人,但絕對是最努力與用心去看待的人。從小生性害羞長大後成了勇於挑戰、跳脫框架的每一角色,人生每階段都是場精彩的旅行,而下一個旅行篇章,劉以豪又將如何演繹,帶著你我勇闖舒適圈以外的世界。

 

  • 「亞洲萬里通」出發吧!來場不設限的人生旅行!

#不設限 #亞洲萬里通 #人生旅行 #劉以豪 #台灣品牌形象大使 #挑戰 #走出舒適圈 #跳脫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