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硬咖啡X藝術家Filip Pagowski快閃店!冰王蜷尾家系列奶昔同步上市

CAFE!N硬咖啡聯手川久保玲御用設計師打造2019全新風格

時尚品味 CAFE!N 硬咖啡今年再度邀請到國際知名潮牌「川久保玲」御用藝術家Filip Pagowski,操刀品牌全新形象,以及 CAFE!N 硬咖啡亞洲首間聯名快閃店!聯名快閃店落腳於新光三越信義A9館,將帶著既時髦又饒富趣味的店面設計、全新獨家週邊商品及嶄新系列飲品,準備再次席捲社群平台、創造驚喜。

 

Filip Pagowski 以『Call you by your name,玩出專屬好品味』為主軸,設計ㄧ系列趣味可愛的 DIY 造型貼紙及週邊商品,讓所有喜愛 CAFE!N 的人除了享用高品質的咖啡外,還能盡情揮灑豐富樂趣,訂製自己專屬的隨行藝術。Filip Pagowski 希望所有顧客來到與 CAFE!N 合作的空間當中,不單能享受好咖啡,同時更能釋放內心最迷人的藝術能量,成為自己生活中最有品味的創作者!

 

10/3-10/31 新光三越信義 A9 聯名快閃店強勢登場

CAFE!N x Filip Pagowski 聯名A9限定T-Shirt 白 / $690 、黑 / $790

時尚品味 CAFE!N 於十月三日至十月三十一日,在新光三越信義 A9 一樓進駐品牌首間聯名快閃店,秉持一貫時尚簡約風格。Filip Pagowski 創意翻玩 CAFE!N 驚嘆號的標誌,大膽呈現各種不同形式的驚嘆號,顛覆大家對驚嘆號圖像的無限創意。更推出新光三越信義 A9 期間限定款 T- Shirt 與A9 獨家鐵觀音奶昔,完美呈現 CAFE!N 時尚好品味的品牌概念。

 

全新時髦週邊系列商品同步亮相

川久保玲御用藝術家 Filip Pagowski 以『Surprise, Surprise』、『Eternal Sunshine』趣味雙主題為主概念,為時尚品味 CAFE!N 設計週邊系列商品。Filip Pagowski 用 CAFE!N 經典的驚嘆號圖樣延伸多種變化來呈現『Surprise, Surprise』,每個驚嘆號都像 CAFE!N 的飲料一樣讓人驚喜!利用簡單有趣的線條搭配明亮色塊,打造品牌年輕又有質感的印象。Filip Pagowski 將此概念運用在         T-shirt、隨行杯、雨傘和帆布包等商品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名隨身杯 / $690

聯名刺繡基本款,驚嘆號、爆裂紋驚嘆號/ $690

聯名驚嘆號雨傘/ $490

『Eternal Sunshine』則以普普風、飽和對比色彩的圓潤圓點來呈現,打造 Filip Pagowski 心目中對於 CAFE!N的感受,像一顆顆溫暖不規則的太陽,藉由每一杯飲料傳遞藝術的溫度,並展現在       T-shirt、帆布包及雨傘等商品上。

太陽帆布包、驚嘆號帆布包 / $280

聯名太陽T-Shirt/ $690

太陽雨傘/ $490

強強聯手華人冰王蜷尾家打造獨家奶昔系列飲品

CAFE!N 這次邀請到華人冰王蜷尾家,兩個冠軍品牌攜手推出『冠軍海鹽拿鐵奶昔、冰王仙女紅茶奶昔和 A9獨家鐵觀音奶昔』,三款趣味甜蜜的奶昔飲品系列!冠軍海鹽拿鐵奶昔融合了CAFE!N 著名的冠軍濃縮咖啡、濃醇鮮奶和蜷尾家招牌冰品,海鹽則是選用來自嘉義布袋的手工日曬鹽,製成的海鹽牛奶冰淇淋,打造鹹甜風味飲品。另一款冰王仙女紅茶奶昔,則選用茶香濃厚的仙女紅茶冰淇淋加入濃醇鮮奶,迸發出無可抗拒的甜蜜滋味。最後一種口味則為 A9獨家款-鐵觀音奶昔,經過老師傅精焙過的南投鐵觀音茶葉,滋味醇厚濃郁的茶香完美融入奶昔,打造雋永在地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 CAFE!N 也同步推出 DOGG!E 經典脆餅, CAFE!N 翻玩歐洲傳統奶油酥餅,使用無鹽奶油製成,甜度適中。奶香酥脆的餅乾搭配 CAFE!N 吉祥物店狗 DOGG!E 的可愛造型,成為午後搭配咖啡的療癒組合。

DOGG!E 經典脆餅/ $70(5片)

冠軍海鹽拿鐵奶昔/ $160

A9 獨家鐵觀音奶昔/ $160

ABOUT CAFE!N硬咖啡

CAFE!N 硬咖啡是由台灣最大咖啡炒焙廠──源友企業二代主理人 Henry Chu 朱茂亨所創立的新品牌。源友企業旗下有眾多產業中的專業工作者,再加上企業經營茶葉與咖啡豆貿易、炒焙產業許久,以高品質的原料與產品呈現給消費者。2018年10月開幕即和川久保玲御用藝術家Filip Pagowski 跨界合作,聯手推出亞洲限量星月馬克杯,引起市場及網路上討論和集點熱潮。同時與屢獲世界冠軍台灣品牌麵包冠軍武子靖師傅、世界金牌福灣巧克力和華人冰王蜷尾家合作,推出一次次驚喜又好吃的商品。

店家資訊

品牌官網 : www.cafein.com.tw/

品牌粉絲團:www.facebook.com/cafeinTW/

門市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光三越信義A9聯名快閃店(NEW):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1樓

吳興店: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8巷2號(近四四南村)

三民店: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78號

延吉店: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2號(延吉街上)

 

營業時間:信義A9聯名快閃店 同新光三越信義A9 / 其他門店 請見官網

#CAFE!N硬咖啡 #DOGG!E經典脆餅 #FilipPagowski #冠軍海鹽拿鐵奶昔 #發胖北部 #蜷尾家 #鐵觀音奶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