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何處去?KKday 邀約旅人體驗日式條通文化、城市秘境遊與寵物市集!

跨境旅遊平台KKday專注深度旅遊體驗,推薦各式秋季藝文旅行行程,無論是嚮往迷人魔幻的條通文化體驗、打開感官的戶外音樂祭、或是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露營,KKday總能找到最適合你的旅行提案,即使在秋天,也能隨時隨地感受藝術的溫度,和KKday「藝」起「深」呼吸。

 

條通「藝」夜日不落 2019新條通樂園 夜祭噪動

由前衛藝文空間「濕地 venue」 發動的街區藝文復興行動「新條通樂園」邁入第三年,從林森北的日式酒店文化延伸,繼承台北舊城區獨特的人文歷史,文化工作者和藝術家以濃郁秀場感的派對概念,重新詮釋屬於條通街區的生活文化,大獲好評,讓更多人一探神秘未知「條通文化」。

 

KKday今年取得「新條通樂園」獨家販售,除了熟悉的當代藝術與音樂完美融合外,加碼強勢推出條通商圈聯合舉辦的食尚街趴辦桌,讓你一夜吃遍條通當紅餐廳、還有單人高級陪聊套票、以及令人蠢蠢欲動的「媽媽桑獨家行程」不僅展演派對全套玩到飽,還要帶你夜訪林森北條通秘境!今年10月,KKday帶你林森北巷弄一路鑽,獨家熱辣開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跨界「藝」起玩 2019世界音樂節@臺灣

2019世界音樂節@臺灣10/18至10/20為期三天,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熱烈開展,邀約20組國內外頂尖演出團隊,加碼電音跨界之夜特別計畫,並首邀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一砲而紅的知名髮型表演藝術家,為觀眾即興打造專屬藝術髮妝。現場更打造100頂高質感地球市集,邀請具有原創特色的作品,一起打造地球市集的幸福形狀。還有各方表演藝術者共同參與,連結音樂、創意與生活。音樂不分國籍、不分年齡,只要「藝」起搖擺!

 

 

今秋鬆「藝」波! 2019 LUCfest 貴人散步音樂節

想到台南,會想到什麼?老屋新生?藝術文創?還是要早起追尋的巷弄小吃?KKday提出最鬆藝文城市旅行提案,讓整個台南一起玩轉音樂節!2019 LUCfest貴人散步音樂節在台南浪漫展開,表演展館遍佈在全美戲院、臺南市美術館二館、吳園藝文中心、B.B.ART、南美里活動中心、兜空間和飛石樓,定位台灣出發,連結亞洲、放眼世界的showcase論壇和音樂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2019/11/08(五)-2019/11/10(日)將於台南市區舉辦,為期三日涵蓋超過50組國內外樂團、超過10場showcase音樂演出,邀請來自全世界的知名唱片公司、廠牌、音樂節選團人、媒體平台參與,並舉辦8場專業音樂論壇。Showcase類型音樂節著重於互動交流,期待透過演出將更多優秀的新興表演者推向世界的舞台。就讓KKday X 貴人散步廣邀樂迷們一起來台南街弄聽音樂,享受今秋最在地、最Chill的音樂派對。

 

 

音樂X露營X寵物「藝」個都不能少!

大黑熊音樂祭 三日聯票X Camp De Amigo戶外音樂祭

KKday從夏天熱賣到秋天,傾心呈現的CAMP de AMIGO將於10/26-27清新登場,主打大人小孩毛狗狗都可以一同放鬆同樂的日式風格音樂祭,今年憑票還能免費暢玩馬拉灣及麗寶樂園摩天輪,現場還有日本職人DIY體驗、指甲彩繪、異國風格雜貨等特色市集,將日本獨有的生活風格原汁原味移至台灣,這些充滿特色的活動讓它不只是一般的音樂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在台中,KKday同步帶來大黑熊音樂祭三日聯票與接駁行程,與顏社和黑熊部落好夥伴在10/9-10/11共同帶領大家一起享受昇華的露營音樂祭,遠離都市塵囂,結合音樂與自然,還有顏社全明星陣容,期間限定,怎能不朝聖!

 

常說秋天是個最適合旅行的季節,佈滿慵懶秋色的時分,在音樂間搖擺、創作中生活,就是現在,讓KKday完美你的專屬秋日藝文之旅,用一場深度體驗的旅行,幫心情換季吧!

#2019世界音樂節 #KKday #大黑熊音樂祭 #戶外音樂祭 #新條通樂園 #秋季旅行 #貴人散步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