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ICO不譁眾取寵,只給肌膚最需要的,讓肌膚恢復健康透亮的狀態!

1 / 1

近年來受環境高溫及空汙影響,天氣變化、季節交替明顯,穿梭在忽冷忽熱之間,肌膚不斷被刺激,容易造成油水失衡、大出油、爆悶痘、乾癢敏感等肌膚問題,台灣保養品牌FOUNICO予顏新皙懂得身在悶熱潮濕氣候的困擾,運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針對台灣氣候研發,每一項產品中至少添加一項保濕成分,讓肌膚恢復健康、透亮的狀態。

不譁眾取寵,只給肌膚最需要的

我們相信只有自己最清楚肌膚需要什麼,因此每一項產品都經過親自試用和不斷調整配方,嚴謹的過程雖然耗工費時,因為堅持把好的成分調和到最佳的狀態而不輕易妥協,全系列產品以溫和,友善,有感的研發宗旨設計,推出了7basics和麥蘆卡蜂蜜面膜,打破傳統一條龍的保養,所有產品皆可依據每個人不同膚質的需求隨意搭配,打造出專屬於你的保養品。

Founico水漾精華保濕水

精華液等級的化妝水 是乾性女孩的最愛

使用精華液的成分下去調配出的化妝水,添加Ichtyocollagene™海洋膠原蛋白專利配方,可以緩解水分的流失替清潔後的肌膚補足水分,像是台灣女孩常常在換季時會遇到臉頰兩側、額頭乾癢脫皮,這時可以選擇濕敷的方式1-2分鐘讓乾燥的肌膚迅速補足水分,幫助後續肌膚保養的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nico水漾保濕活膚日晚霜

害怕厚重黏膩感的最佳選擇 最適合亞洲氣候

保持水潤彈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鎖水!水漾保濕日晚霜肌膚內含Moist 24™長效保濕等專利成分,滲透肌膚底層啟動造水、補水、鎖水全天候保濕,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在台灣潮濕悶熱的夏天使用,一推開後化成水珠,迅速被肌膚吸收,牢牢鎖住水份防止水份流失,卻不會因為清爽就不夠保濕,恰恰好的保濕功效,滑嫩觸感更是讓人想一摸再摸。

Founico煥白亮采精華液

內行人每買必囤!隱藏版聖品

拋開斑點瑕疵打造光澤美肌,顛覆市面不含任何刺激酸性成分,內含「TECHNOWHITE™ 煥白專利」透過抑制、阻斷、淡化、代謝、修護五大淨化程序,喚回肌膚透亮無暇,再加上「DermalRx® SRC角質更新寡肽」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彈性,散發白皙透亮的迷人光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nico煥白亮顏撫紋霜(素顏霜)

回購率100%素顏擔當 用過就離不開

自信是迷人的,也是品牌強調we focus on your uniqueness的原因。無論上妝與否,或是今天穿了什麼樣的衣服、噴了什麼樣的香水,你都是最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的素顏霜,除了提亮膚色、改善蠟黃暗沉肌膚外,特別添加「OSILIFT®燕麥仁活性萃取」燕麥緊緻因子,能調理肌膚紋路,使用時搭配按摩手法能撫平臉上的細紋瑕疵,只需要使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卸除。目前許多粉絲都將素顏霜當成妝前乳使用,不僅能保養同時因抑油效果非常好,提升持妝力的同時更可以防止彩妝直接接觸肌膚。

Founico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喚醒清爽 油性肌膚的命定精華水

出外一整天臉上也灰濛濛?內含「ANASENSYL® 肌膚舒敏因子」以最溫和的方式軟化角質,覺得肌膚摸起來較粗糙時可以搭配化妝棉輕擦拭讓肌膚達到再次清潔,換季時肌膚常常會出現一些莫名的小痘痘,持續使用約兩週後,臉上的小痘痘就通通消失了,精華水雖然看似不起眼卻非常有感同時也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nico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

不含藥也能抗痘 沒有這罐會心慌慌

痘痘、粉刺一直是許多女孩的困擾,而這款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之所以能夠受到眾多痘肌女孩甚至是男孩的愛戴,是因為成份全部都以植物精萃不含藥,擁有專利淨膚控油因子–AC.NET™,能減少皮脂過度分泌,避免肌膚發炎同時調節肌膚角質健康,多重舒緩及保濕成分,舒緩痘痘猖狂時的不適,溫和卻有效的成分還能同時幫助增加肌膚屏障防禦能力,透過持續收斂和鎮靜,讓又紅又痛的失控痘痘快速穩定下來,搭配按摩手法還能夠以溫和的方式(按摩+精華液)代謝出肌膚的老廢角質,粉絲們都說精華液一見底會心慌慌的產品阿!

 

Founico控油抗痘水凝霜

常備生力軍保養肌膚的萬用霜

近年來的空氣品質不好外加上無所不在的紫外線,總是讓肌膚狀況不穩定,因此修護肌膚也變成一個不能少的步驟,平時保養時可以將控油抗痘水凝霜當作是晚安面膜薄敷一層來舒緩外在因素對肌膚的傷害。因成分中的「金縷梅萃取、歐洲七葉樹萃取」 修護受損肌膚且幫助肌膚組織復原,在曝曬太陽過後搭配水漾保濕日晚霜使用有非常好的曬後修護效果,夏日不必在躲在陰影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面膜會選擇用麥蘆卡蜂蜜呢?

Founico把來自紐西蘭被譽為「大自然的奇蹟」的麥蘆卡蜂蜜帶回台灣,沒有花俏的口味,去蕪存菁將最好的留給你。因為我們承諾,要竭盡全力給你溫和、友善、有感的保養

面膜介紹

  • 兩款皆添加麥蘆卡蜂蜜
  • 兩款面膜皆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及爭議性防腐劑。
  • 採用的是新一代雪凝絲面膜紙,完美貼合肌膚,高回彈力及高拉伸性,深入肌膚皮溝紋理,把珍貴的麥蘆卡精華毫無保留的鎖入肌膚。

麥蘆卡水嫩光煥面膜(6片/盒)

清爽保濕/ 水嫩緊緻 / 光煥淨透 / 油水平衡

這款「麥蘆卡水嫩光煥面膜」特別添加PENTAVITIN®鎖水磁石,像磁石一樣牢牢抓住水分,減少肌膚水分蒸發、維持水平衡,舒緩臉部乾燥或油膩,敷起來非常清爽不會有黏膩感,因此我們很推薦害怕黏膩感的油肌水水們使用,待肌膚完全吸收後,你會發現肌膚因為補水修護過後亮了一個色階,摸起來也非常水嫩嫩的,曬後最需要的就是補足水份,因此這款深受非常多夏日喜歡戶外運動的水水們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蘆卡賦活潤澤面膜(6片/盒)

滋潤保濕 / 舒緩修護 / 活化緊緻 / 光澤豐潤

而這款「麥蘆卡賦活潤澤面膜」就會推薦給肌膚屬於乾性膚質或是想改善臉上小細紋的輕熟女,因為這款有添加水解芭荷荷油敷起來的感覺就會比較滋潤,有許多愛旅遊的水水們常常會遇到到一個氣候乾燥的國家就連油性肌膚也開始乾燥脫屑甚至長出小痘痘,毀了旅程的一半,所以現在旅遊兩款面膜都會帶上,依照肌膚狀況下去選擇要敷哪一款。

FOÚNICO 官方網站:https://www.founico.co/

#FOÚNICO #保濕水 #台灣保養品牌 #撫紋霜 #水凝霜 #精華水 #精華液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