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時尚反派!《黑魔女2》造型髮帶電影套票威秀獨家登場~

眾所期待的反派續集《黑魔女2》將在10/17全台上映!配合電影上映,迪士尼與威秀影城推出「黑魔女造型髮帶」電影套票,時尚又邪惡的髮帶單品為台灣獨家設計商品,即使到迪士尼樂園也買不到,10/04開放電影套票預售,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黑魔女》梅菲瑟號稱是迪士尼史上最成功的反派角色,裘莉一身紙白膚色、邪綠瞳孔、鮮紅雙唇以及經典頭角,成功化身霸氣惡勢力女王!有鑑於一雙頭角的鮮明代表,迪士尼與威秀影城推出「黑魔女造型髮帶」,要讓每個人都能成為黑魔女的邪惡家族!

高質感的扎實設計讓雙角造型硬挺、髮帶的布料柔軟舒服,平時女孩們洗臉化妝都能方便使用,對於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又可以當作頭飾配件,粉絲們不需要租借道具服,搭配黑色洋裝,就能裝扮成黑魔女參加派對,時尚美豔的造型絕對能成為眾所矚目焦點!

為了讓粉絲們身歷其境幻化的童話世界,影城特地還原黑魔女巨大翅膀,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網美翅膀牆,透過最佳拍攝位置,網美們可以盡情展現邪惡魅力,成為梅菲瑟黑魔女一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黑魔女2》電影套票將於10/04(五),全台威秀獨家預購,電影套票含1張電影票、1份小份爆米花、1杯中杯飲料,以及1份黑魔女造型髮帶(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黑魔女2】電影套票   10/04(五)上市

套票內容:1張《黑魔女2》電影票 +1份小份爆米花+1杯中杯飲料 + 1個黑魔女造型髮帶

套票售價:$399

#威秀 #造型髮帶電影套票 #黑魔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