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KAÏ 2019秋冬系列 發揮無所畏懼的冒險家精神,帶領妳起身來場熱血沸騰的Grand Tour!

壯遊(Grand Tour),起源於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貴族,旨在透過長途跋涉的旅程中,體驗多元文化、開拓全新視野。2019年秋冬,法國服飾品牌KOOKAÏ以「蘇格蘭女子的壯遊紀實」為主題,再次將承載著巴黎女人與生俱來的優雅浪漫完美演繹,藉由勇敢無懼的時尚精神及蘊藏於血液中的法式靈魂為視角,從熱情如火的西班牙、人文氣息豐沛的摩洛哥,一路暢遊至狂野迷人的非洲原野,期許為所有女性帶來新穎又出眾的服飾設計。快跟著KOOKAÏ洋溢青春活力的步伐,一同見證這趟充滿驚奇與迷人火花的冒險旅程!

Hola!邂逅熱情奔放的西班牙,享受晨光下的藝術氣息x黑夜裡的歡舞喧騰

背上行囊,來到熱情如火的西班牙旅遊勝地-伊維薩島。KOOKAÏ以一襲珊瑚紅荷葉緣飾洋裝揭開旅程的序曲;踩著輕快的腳步,參觀當地藝術家工作室,洋溢著度假風情的木版畫蠟染印花洋裝,勾勒出女孩般的清新俏麗。若想跳脫甜美的風格,不妨選用百搭條紋或性感斜肩單品,配上率性皮革長褲及同色系不規則下擺丹寧裙,展現活力與朝氣的同時,更增添一絲的慵懶愜意。場景移轉到星空閃耀的夜晚,伊維薩島上喧鬧的音樂聲逐漸響起,換上帶有金屬線條光澤或異材質混紡的典雅黑洋裝,轉眼化身舞池中的閃耀嬌點,隨著音樂放肆舞動、為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漫步摩洛哥花園,攜手耀眼炫麗的馬賽克來場刻骨銘心的秋季戀曲

前往充滿迷幻魅力的摩洛哥,造訪時尚大師Yves Saint Laurent的秘密花園-Jardin Majorelle。KOOKAÏ 運用一系列花草印花勾勒繁花盛開的迷人景致,柔美流暢的輪廓線條結合鮮艷色彩,呼應了風光明媚的北非風情;浪漫花繪飄逸長裙、成套雪紡蛋糕裙裝,選用輕盈薄透的材質打造而成,彰顯出少女般的活潑靈動。館內明亮奪目的馬賽克藝術轉化成鮮豔圖紋,躍身於荷葉邊空氣感洋裝,細緻的印花與唯美下襬剪裁,不經意地流露出女性特有的嫵媚性感,而蘊含優雅元素的法式單品,則充分顯現異國色彩的奢華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奔非洲曠野,感受狂野動物與部落民族的文化盛放

來到旅途的終點-非洲,映入眼簾的是震懾人心的曠野之美、生生不息的野性呼喚。KOOKAÏ2019秋冬徹底扭轉動物皮草圖紋過於性感、俗艷的刻板印象:V領設計的豹紋洋裝、外罩金屬扣飾風衣,打造自由奔放的時髦造型;除了洋裝外,微高領的斑馬紋毛衣,則是黑色緊身褲及騎士皮衣的最佳拍檔,信手拈來男孩般的中性帥氣。而說到最具代表性的非洲文化,KOOKAÏ選擇以多彩刺繡襯衫、個性皮短褲,外搭落肩毛呢外套,營造輕鬆寫意的民俗裝扮。不僅如此,更同場加映:印花舖棉小背心及部落圖騰針織毛衣,隨意搭配合身牛仔丹寧、並繫上設計感十足的皮帶,即刻瀟灑有型。

回歸優雅靈魂,沉浸於蘇格蘭女子獨有的沉穩含蓄和貴族質感

隨著旅程即將結束,澎湃的色彩及剪裁趨於淡雅內斂,取而代之的是礦石灰、砂白色調套裝,經典的威爾斯親王格紋也改以磚紅色調、毛呢材質作全新詮釋;簡潔俐落的長版西裝外套可與素色立領羅紋衫混搭,或與A line短裙及俏皮短褲作成套搭配,展現時而成熟幹練、時而甜美動人的多變樣貌。微涼的天氣,預告著寒冬的到來,KOOKAÏ將思鄉情懷表現在蘇格蘭格紋、千鳥格紋大衣上,具份量感的Over Size剪裁,強調手工訂製感般的細節處理,同時為了滿足日常各種場合的穿著需求,一口氣推出的多種版型設計,即使身處冷冽寒風中,仍宛如沐浴在陽光般的溫暖舒適。

關於KOOKA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立於1983年巴黎,KOOKAÏ為現代摩登女性打造兼具優雅、自信、堅強、富女性特色的服飾系列,讓所有時尚女性體驗高雅又耳目一新的設計,展現個人魅力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