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長髮女孩運動的困擾,根據不同運動教妳綁出最方便髮型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運動對於許多女生來說,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無論是慢跑、健身還是瑜珈,都是許多女生時常接觸的活動。但是對於一些長頭髮的女生來說,運動反而是件麻煩的事情,因為頭髮長不得不綁起來,但是有時動作比較激烈,單綁馬尾似乎又不夠,究竟該怎麼整理頭髮,才是最好的方式呢?

低強運動用低馬尾

如果你的運動是強度比較低,像瑜珈或是皮拉提斯這類型動作不大,頭髮不會過度甩動時,就可以選擇簡單的低馬尾的辮子造型。在做瑜珈運動時,難免會有低頭或是躺著的動作,如果綁高馬尾或是一般的馬尾,就會讓頭髮比較散亂,同時躺在地上做動作時也不夠舒服。

慢跑運動,簡單高馬尾

對於像是慢跑、快走這類型的運動可以選擇簡單的高馬尾,這樣不僅可以減少頭髮因為汗水貼在脖子上的濕黏感,同時也比較清涼,不過這樣的綁法比較適合髮量又多又長的女生。如果前額的頭髮不夠長,也可以利用小黑夾稍微固定住,或是選擇細的運動髮帶,將比較短的頭髮固定住。

重量訓練,包頭避免頭髮影響

在做重量訓練或是間歇訓練這些動作時,可以選擇綁起包頭,因為在做重量訓練時,如果利用槓鈴或是一些自由重量的器材時,身體的動作幅度較大,頭髮也有可能會被器材影響到,所以最好把頭髮收好,避免運動時影響到,也不怕動作太過於激烈讓頭髮變得很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換個髮色就時尚,這些顏色展現秋冬成熟魅力

好感女神綾瀨遙變身《嬌妻》女特務!3招維持性感好身材

楊丞琳的低丸子綁出優雅風!人氣女星示範5款「低丸子頭」,瞬間女人味飆升!

#運動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