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主題路跑台灣站開放報名囉~無限手套紀念獎盃蒐集攻略大公開!

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活動,一公佈即受到廣大漫威迷熱烈迴響,本次賽事最大亮點—薩諾斯無限手套紀念獎盃的討論熱度不斷,MARVEL RUN TAIWAN漫威主題路跑活動今天(9/20)起於伊貝特報名網正式開放報名,名額有限,各位漫威粉絲絕不能錯過。

本次賽事限定推出MARVEL RUN紀念運動T恤、運動帽、圓筒包、運動襪和專屬紀念獎牌等值得收藏的MARVEL限定款紀念物資,另外參賽選手更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薩諾斯無限手套紀念獎盃。全高26cm,重達2kg,完美神還原電影中的霸氣造型,每座皆附全球限量編號卡,每個獎盃都將是獨一無二的紀念,漫威主題路跑特別開放個人分組獎項名額,並釋出薩諾斯-無限手套紀念獎盃蒐集攻略大公開!

報名漫威主題路跑北中南三場次A、B、C方案,即可獲得一座無限手套紀念獎盃(已鑲嵌心靈寶石、現實寶石、力量寶石),各場次完賽後再獲得北中南代表超級英雄獎牌及專屬無限寶石(靈魂寶石、空間寶石、時間寶石)。

 

參加漫威主題路跑、分成總排名獎及個人分組獎,獲取名次的參賽者,即可獲得含有6顆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紀念獎盃一座。男子組與女子組分別以年齡分成六組及五組,各組取前三名。(詳情請見報名簡章)男子組與女子組之總排名再取前八名,亦可再獲得一座紀念獎盃。總共高達49個角逐無限手套紀念獎盃的機會,等你來挑戰!

 

早鳥報名,前100團30人以上之團報,該團即可獲得含有6顆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紀念獎盃一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凡報名任一場次MARVEL RUN TAIWAN路跑賽事,即可以加購價10800元獲得含有6顆無限寶石的無限手套紀念獎盃一座。

 

活動詳情請上伊貝特報名網漫威主題路跑專區:http://bit.ly/2kG3jRw 

 

★賽事物資介紹:

MARVEL RUN紀念圓筒包

採透氣設計,並可自由切換肩背或手提使用,大容量輕量材質,是為外出運動稱職的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VEL RUN紀念運動毛巾

雙面提花設計,觸感細緻,耐磨不易掉色,沈穩黑配色在運動場上也能低調的展現品味。

MARVEL RUN紀念運動帽子

經典帽款樣式,以高質感布料搭配精緻電繡樣式,展現全新MARVEL的風格態度。

MARVEL RUN紀念運動腕帶

雙面提花設計,輔以細緻的刺繡工藝,延展度高、彈性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RVEL RUN紀念運動頭帶

雙面提花設計,高彈性、耐用度極佳,讓你保持俐落造型並在運動場上更加專注。

MARVEL RUN紀念運動襪

專為運動開發的特殊毛巾厚底設計,相比一般襪款提供更好的支撐力與穩定度,提升高強度運動的表現。

MARVEL RUN紀念運動T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時尚的黑白切割設計,翻玩經典的MARVEL LOGO。輕量手感並採高機能吸濕排汗材質,提供快速的運動冷卻回饋,呈現嶄新的漫威運動風格。

#MARVEL RUN #漫威主題路跑 #無限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