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迷必看!誠品揭2020年五大手帳趨勢 挑選手帳超EASY 童年回憶!玩具總動員、小王子躍上手帳 電玩小精靈更推40週年限量款

 

「2020誠品手帳日誌展」將於10/1開跑,網羅日、德、義逾十國近3,000款手帳,奈良美智的招牌大頭娃娃、呆萌狗明星或是時尚潮貓咪,多款獲得文具大獎的2020年手帳統統有!誠品書店整理2020年五大手帳趨勢,供您輕鬆挑選適合自己的手帳,迎接嶄新的一年。

 

 

趨勢一:手帳新手必備!格線嶄新設計,讓生活與工作同樣精采

經典必備的設計款手帳,內頁日期格線一目了然,非常適合剛踏入手帳世界的新手入門使用。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與日本質感品牌MARK’S EDiT系列聯名推出招牌大頭娃娃的手帳重新回歸!這次改良內頁格式,特地將週六週日的格線擴大,適合重視週末生活、工作之餘兼顧休閒的人使用。義大利經典品牌MOLESKINE也推出2020年小王子的版面,將經典插畫製作成全球限量版手帳,隨書附上經典角色貼紙,封底内側還有擴充式口袋可存放電影票根等小紙張,身為小王子迷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日本質感品牌MARK’S EDiT系列與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聯名手帳。售價1,550元│誠品書店義大利經典品牌MOLESKINE推出2020年小王子的版面,隨書附上經典角色貼紙,封底内側還有擴充式口袋可存放電影票根等小紙張。售價850-1,050元│誠品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趨勢二:封面內頁DIY自由搭配,手帳就是個人魅力舞台

如果厭倦了既定的手帳格式,也可以自己DIY搭配內頁,或是利用色筆畫下心情,創造出專屬的手帳。誠品獨家引進曾獲日本文具設計大獎和紙物大獎等的FLEXNOTE自組環裝活頁手帳,可依照使用習慣自由組合不同尺寸與格線的內頁,更可結合一般FLEXNOTE筆記頁,讓手帳更加活用。另外還有MIDORI以及ART PRINT JAPAN推出的著色月計畫手帳,內頁刻意留白,可以在行程預定的日期上塗上顏色,也可以於空白處畫上當天的心情或是天氣,隨意的用顏色及插畫紀錄生活,展現獨特個人風格。

 

 

 

趨勢三:復古角色的卡哇依逆襲!充滿童趣的手帳冒險

充滿回憶的經典卡通,即使是大人也會深陷其中。日本文具品牌Sun-Star推出玩具總動員週計畫手帳,俏皮的封面配上內頁全彩設計,每個角色都可愛到讓人尖叫!而曾在1980年代風靡全球、被認為是最經典街機遊戲的「小精靈」,2020年將滿40週年,MARK’S特別推出限量PAC-MAN小精靈系列手帳,回味童年的同時,也要小心別被穿梭在手帳間的小精靈吃掉文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趨勢四:毛小孩日曆超療癒,生活再也不BLUE

所有的狗奴貓奴通通集合!超萌貓狗款式的掛曆,療癒您每天的生活。貓界最潮的「Zappa the Cat」,是一隻來自荷蘭純白色貓咪,主人相當熱愛街頭潮牌,特別為牠訂製專屬潮服,留下寫真照片、並推出時尚掛曆,Zappa the Cat的潮流造型擄獲一票粉絲的心!而Instagram擁有60萬粉絲的狗明星「Jimmy」,萌呆的表情配上主人的幽默插圖,不管是扮演摔角選手、雜耍藝人還是鯊魚,都可愛到讓人想要抱緊處理!迅速竄紅的Jimmy,不僅推出寫真著作,2020年的TURNER Jimmy the Bull 牛頭犬掛曆也是粉絲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趨勢五:手帳也能當配件!簡約時尚設計完美融入生活風景

誠品將於9/27推出2020年簡式週誌,將網格、線條、圓點做為封面設計,碰撞出多變款式,在提供務實的日常需求同時,也能保有個人風格。可根據生活、工作方式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手帳:「Reader」適合愛閱讀的人,內頁橫線條便於文字書寫、也方便隨時閱讀;「Dreamer」適合不受拘束的夢想家,圓點內頁跳脫線條與框架,隨手寫下文字或塗鴉,紀錄每個當下;「Maker」適合創意無限的行動家,理性方格內頁有效幫助意念形成計畫落實,讓創意與實踐全年同行;「a book of days」以每日、每時刻條列,適合嚴謹遵守日程的工作者,有效率的完成工作事項。誠品自製四款手帳,2020年伴您輕鬆展現生活態度。

 

 

 

關於誠品

誠品,閱讀與文化的交流平台,1989年由台北仁愛路圓環的人文藝術書店開始,至今已30年,共有49個據點。誠品堅持人文、藝術、創意、生活的經營理念,憑藉著專業、獨特品味、多元通路、和文化創意活動平台的整合經營能力及創新經營模式,轉型為一涵蓋書店、畫廊、展演、商場、餐飲、藝文旅館、物流等以文化活動為基底的複合式文創平台,運用「人、活動、空間、商品、服務」為核心元素,成功構建多元的活動、多元的空間、多元的文化,以及多元精采的市民參與。誠品長久以來持續深耕在地人文,堅持營造優雅人文及心靈探索的空間環境,獨具一格的設計美學,期許誠品成為華人世界的指標性文創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良美智 #小王子 #手帳 #文具 #日誌 #玩具總動員 #誠品 #電玩小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