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叛逆聯名Vivienne Westwood稱霸街頭!結合古典華麗、英式龐克風格元素,展現無拘自我!

Vans為原創極限運動品牌,以展現自我為品牌精神,邁入秋天之際與英國時尚品牌Vivienne Westwood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鞋款,共同傳達無懼的精神及解放自我態度。被視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之一的時裝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 擁有風格前衛大膽的設計,古典華麗和搖滾音樂風格元素。1971年於倫敦開啟首間服裝店,結合街頭與龐克文化,前衛設計以及叛逆特色成為全球時尚指標。

本系列注入Vivienne Westwood經典圖案及元素,輾轉呈現在Vans經典鞋履上。在Slip-On鞋款上,將1977年首次曝光的「DESTROY」圖案呈現於鞋面,並以星球圖案及EVIL字樣點綴。選自於90年代的鞋型Style #53,擁有loafer樂福鞋的輪廓並以麂皮材質製作,並縫上Vivienne Westwood經典Logo象徵代表性。Old Skool鞋款採用富有古典意味的啞紅色調,鞋側邊以Vivienne Westwood元素圖案呈現。元祖Authentic鞋款則是以天空藍色系並融入經典元素,鞋側印上品牌縮寫「VW」字體,鮮豔活潑的設計更彰顯無拘自我的精神。

(左)Slip-On定價2380元

(右)Style 53 Orb定價2980元

(左)SlipOld Skool定價29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Authentic定價2380元

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將全球同步於9月21日限量發售,熱愛英式龐克的你切勿錯過!

【商品資訊】Vans X Vivienne Westwood Slip-On定價2380元、Authentic定價2380元、Style 53 Orb定價2980元、Old Skool定價2980元

【上市日期】108年9月21日(六)

【販售店鋪】Vans武昌、公館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Vans Taiwan)

#2019Vans #DESTROY #EVIL字樣 #Loafer #vans #VansTaiwan #VansXVivienne #VivienneWestwood #樂福鞋 #聯名 #聯名系列 #運動 #運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