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也能吃得很豐盛!4位台灣女孩的每日健康菜單公開,吃的飽又瘦得巧!

1 / 1

減肥除了多運動以外,當然也要吃得健康又營養!編輯這次幫大家精選了這幾位台灣女孩的健康菜單,雖然是少油少鹽的食物,但看起來還是一樣超級可口的!

@yun.xuan_food

大部分都以早餐為主的營養菜單,以清淡為主的蔬菜再配上蒸煮的雞胸肉,最後再來一杯杏仁奶或黑咖啡,一天最重要的早餐就完成溜!不但可以吃得營養,又能有滿滿的飽足感!

@healthlife1216

也是以早餐為主的每日菜單,新鮮的水果沙拉還有水果優格,真的都讓人看了一直流口水,看了我的早餐也好想和她吃得一樣豐盛健康啊!而且搭配這樣美美的擺盤,吃早餐心情都會很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蒂做便當

每天上班不知道便當吃什麼的女孩們!這位女孩的每日菜單絕對是必看!趕快收藏起來!雖然是清淡少油少鹽的便當,但搭配起來還是看起來很好吃,女孩們也可以參考她的做法,不僅可以瘦身,吃起來也比較健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廚娘料理時間

這擺盤真的是給它擺好擺滿!感覺都快滿出來了!完全榮登這次豐盛第一名了!除了早餐以外,有時候還有午餐的菜單,真的非常多樣呢!而且份量真的是會吃得飽飽的,但又可以很健康,完全不用擔心瘦身肚子會挨餓溜~

@foo___oodd

這也是來比拼豐盛的!完全沒想到蔬菜水果可以變得出那麼多不一樣的豐盛早餐,除了一般的蔬菜水果外,還有比較中式的早餐,像是五穀飯搭配杏鮑菇和雞丁,真的每天都可以吃好吃飽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ddo.tw

走一個極簡主義但又健康的營養菜單,大多是以午餐為主,午餐也是很簡單的蔬菜做搭配,簡單又營養,比較沒有時間的女孩們,也可以參考一下比較間單的午餐搭配喔!

看完以後,真的也好想每天都吃得這麼豐盛喔!決定明天一定要早早起床,為自己做一頓豐盛的早餐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ulzzang #健康菜單 #減肥菜單 #漂亮 #營養均衡 #輕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