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獨家販賣!冰品+玩具總動員4玩具,今夏冰樂趣將征服粉絲!

7-ELEVEN獨家推出國內首創結合玩具與驚喜的【冰樂趣】冰品!可以收集又可以玩出創意的驚喜與玩具,這麼特別的商品,只獨家在7-ELEVEN販賣,不止是冰淇淋,同時結合大人小孩都愛的玩具總動員4的人物公仔、彩虹小馬公仔、積木拼機器人、恐龍、反派車共有39種玩具,其中有6種玩具是隱藏版,而且玩具都是有迪士尼、孩之寶授權的正版動畫人物肖像,物超所值且有樂趣又可收集的冰品,讓你吃冰淇淋與雪糕的冰涼快感時,同時享受樂趣,不同的冰淇淋有不同的驚喜!

「冰樂趣」結合雪糕推出共有12款由迪士尼授權的玩具總動員4的人物公仔,包含巴斯光年、蛋頭先生、鴨霸、兔崽子、胡迪Woody、抱抱龍、翠絲、叉奇、火腿豬、三眼怪、綠色小兵、還有一隻隱藏版人物公仔喔。其中叉奇、鴨霸、兔崽子是最新角色!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心中都還住有一位小女生,彩虹小馬就是深受大女孩、小女孩的喜愛,這次「冰樂趣」結合雪糕推出共有6種小馬角色的公仔組成12款玩具,分別有彩色版及具質感價值收藏的夢幻水晶版的彩虹小馬公仔,角色包含紫悅、雲寶、珍奇、碧琪、柔柔、及一款隱藏版的小馬角色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蛋內上蓋隱藏了積木拼系列,共有15款不同的積木玩具有機器人、恐龍、戰車可供收藏,其中有3款是隱藏版驚喜玩具,消費者還可以發揮創意將2種以上的積木隨意拼裝成大支的機器人、恐龍、戰車,讓大家盡情發揮創意,任意搭配,收集愈多,可以組合類型愈多,愛怎麼拼就怎麼拼,根本是益智及創意的結合。

這麼多有趣又好吃的冰品只在7-ELEVEN獨家販賣唷!粉絲們快去7-ELEVEN探險吧!

#7-ELEVEN #冰樂趣 #冰淇淋 #彩虹小馬 #獨家販賣 #迪士尼授權 #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