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etVoice街聲、SimpleLife簡單生活翻玩週末樣貌, 夏末相約四四南村體驗「YOURDAY」!

1 / 1

 

其實我們都知道生活從不缺新奇新鮮的人事物,只是少了極度想擁有它的感覺。我們可能對生活漸漸感到疲乏而不自知,也可能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那現在的你,會想要擁有什麼樣的生活呢?原創音樂平台 StreetVoice 街聲攜手版權服務 Packer 派歌與 SimpleLife簡單生活推出「YOUR DAY」週末生活提案,翻轉週末生活樣貌,帶大家看見全台第一座被保留下來的眷村「四四南村」,會因為創意手作、老物市集與音樂現場的陪襯而耳目一新!這個夏末,「YOUR DAY」週末企劃已來到第三場。8/25 將帶大家看見舊物雜貨的歲月之美、再加上酒精系樂隊「問題總部」及溫柔民謠「貝克小姐 Miss Bac.」相襯!如同貝克小姐歌詞所唱「人生就這麼一次啊!」何不試把每個星期天都當作「你的一天YOUR DAY」一起妝點你將更喜歡的生命樣貌,去發現那些原來還不知道,但其實非常喜愛的生活元素。

美感意識的組合:一件勾起回憶的老物、一球微酸消暑的冰淇淋、一首微醺的藍調單曲

那些不經意的生活小事,可能拼湊了你曾經難忘的夏日。仔細回想,可能是一個人,一場大雨,一個美景,或是一首歌,這些畫面的組合與溫度便成了你心中的雋永。StreetVoice街聲、Packer派歌與SimpleLife簡單生活所推出的「YOUR DAY」也正是希望為那些看似平凡無奇的場景加些新鮮組合,好比老物與藍調、涼品與民謠。然而快時尚再怎麼變遷,老物雜貨永遠不會被淘汰,因為他們多了歲月所賦予的情感及痕跡,就差一位有緣人與老物的相遇相惜;夏日再怎麼煩悶,總會有一球酸甜入心的冰淇淋為你帶來一絲涼意。音樂的存在對你來說再怎麼只是生活的陪襯,總會有一首歌唱出你的心境,撫慰療癒了你!當你跨出了第一步願意去嘗試新的可能,你就已經算懂生活了!

音樂組合:酒精系樂隊「問題總部」+溫柔民謠「貝克小姐 Miss Bac.」

8/25 YOURDAY音樂現場即將為大家獻上兩組原創音樂人演出,邀請到原創音樂平台 StreetVoice 街聲上的即時熱門榜單常客「貝克小姐 Miss Bac. 」。他們更在 2017以〈4月7號demo 〉、2018年 以〈走馬feat.鄭雅薇(Cover)〉連續兩年穩坐 StreetVoice 音樂作品人氣榜 TOP 50,表現亮眼的貝克小姐 Miss Bac.,也在今年推出第一首作品〈流浪〉。另一組則邀約酒精系樂隊「問題總部」,歌曲風格以迷幻的藍調曲風為主,在清一色男團員中,可以發現有著撩耳迷人聲線的女主唱哈娜,推薦曲為〈下雨之後〉;而問題總部目前也正在積極製作他們的首張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體驗組合:一張StreetVoice街聲風格歌單+限定周邊商品pick

夏日的煩躁都讓 StreetVoice 街聲安排的特選主題歌單(http://bit.ly/2Kyo9wf)來撫平吧!從每個日常開始習慣音樂的陪伴,在出發現場前聽聽音樂人的歌,你會聽見前往現場的理由。也無論你是本來就喜愛原創音樂,或喜歡挖掘好聲音的人,歡迎到現場加入街聲會員,參與互動獲得街聲貓的限定周邊商品!

 

相關介紹

關於『StreetVoice街聲』

街聲網站於 2006 年在台北成立,開始以「夢想的起點」作為對自己以及音樂人的期許,致力提供獨立音樂創作人交流發表,積累能量,實現夢想的土壤。我們相信,在萬千資訊繁亂的年代,音樂人需要一個簡單純粹的地方,聚集同好,尋找知音,並且以此為家,來面對未來的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街聲」每天精選無數最新上傳的潛力作品,透過線上線下的多種推薦方式,促動獨立音樂創作者的作品得以傳播到更遠的地方。包括每月一次在台北「Legacy」舉辦的「大團誕生」、於不同城市舉辦的生活方式節日—「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The Next Big Thing」系列的音樂現場視頻節目,以及在 2014 年成立的「Blow 吹音樂」——華人世界第一個獨立音樂的專門資訊網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StreetVoice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reetvoice_tw/

 

關於『Packer派歌』

街聲派歌提供音樂版權代理服務,能協助音樂人將作品上架到全球數位發行通路,涵蓋臺灣、中國大陸、國際與海外的各大數位音樂平台。除了數位發行之外,派歌亦致力提供音樂人各種版權諮詢及授權服務,包括專案授權、媒合推薦、侵權處理等,讓獨立音樂人的作品不僅在數位平台上被聽見,也透過各式服務,串起更多元的音樂推廣渠道。

 

關於『Simple Life簡單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imple Life簡單生活」這個品牌自我期許是個風格化的媒介,以『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為核心,讓創作者與熱愛者在其中相遇,並且彼此扶持成長。過去十多年來,我們持續在生活裡鋪墊一個自然完整的生態系統,期待創作者可以從生活中萌芽,在生活中成長,直到力量足夠強大,在複雜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事,並且踏實的完成他。

FB|https://www.facebook.com/SimplelifeFestival/

IG|https://www.instagram.com/simplelifetw/

 

關於音樂人『貝克小姐 Miss Bac.』

貝克小姐 miss bac,由主唱筱卿、吉他手秉恩組成的兩人樂團,成立於2017年3月。

Bac.是Bacterium的簡稱,希望我們的音樂會像細菌感染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侵蝕你的靈魂,並且傳染、擴散給你身邊的人

 

關於音樂人『問題總部』

「生命就是問題的產地,而我們享受那些麻煩。」

總部生產酒精感新靈魂情歌,把憂傷、千禧流行養分和真心放入,製成一杯泡著果味軟糖的啤酒,持續地發出微醺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