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Dolce&Gabbana 限量熱情仲夏彩妝 還在想情人節禮物嗎?女友化妝包就缺這一支啦!

今年春天,一度賣到斷貨的Dolce&Gabbana彩妝,帶著繽紛仲夏的色彩推出限量夏季彩妝回來!今年夏天,以夏日繽紛的地中海雞尾酒派對,主打光澤感的妝容,於8/13 – 8/19,獨家於台北SOGO忠孝館3樓販售。

 

情人對香-低調的情侶款ITEM

想要放閃,但想低調及與眾不同的放閃方式嗎?Dolce&Gabbana熱情仲夏對香組合,清爽的果香調,讓你們氣味超投合,無形中散發著強大的情侶氣場,做為送給另一伴的最佳選擇。

女友化妝包的夢幻逸品

女友化妝包裡一堆口紅,到底哪一個顏色她沒有? 還在問這句話代表你不懂女人心!她要的是一種感覺。 Dolce&Gabbana結合時尚、潮流、性感及個性,想要讓女友不再嚷嚷化妝包還缺一支唇彩嗎? 那就送她『Miss Sicily 唇膏』,全台限量200支,絕對收買她的心。

page1image1818848 page1image18188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量熱情仲夏彩妝

今年推出的限量熱情仲夏彩妝,帶來一場夏日繽紛的地中海雞尾酒派對。

『Miss Sicily 唇膏』#Gaetana 有如陽光親吻的色澤,可疊擦 #Angela 香橙色或是 #Maria 的熱情紅,打造出漸層雞尾酒唇彩。『Miss Sicily 唇膏』#Antonia,更是古銅美人必備的顏色,打造出絕對性感雙唇。指甲上的細節也不能錯過,選擇鮮豔的香橙柑橘 #Mandarino,或是夏日熱情紅 #Anguria,增添夏季氣息。最後,抹上『完美單色眼影霜』#Gold Sand,金棕色調有如太陽照射在沙灘上的璀璨光芒。

地中海夏日雞尾酒光澤肌

獨特的地中海風情的雞尾酒妝容,重點在於打造出有如太陽照耀般的閃耀光 澤感。將『夏日光采亮顏棒』輕抹於雙頰上,增加臉部立體感。並選擇『完美單色眼影霜』#Copper 塗滿眼窩,並用 #Gold Sand 疊擦,加深放電魅力。『Miss Sicily 唇膏』#Maria,並疊擦#Gaetana 於唇部中央,打造出漸層的 性感唇彩。而指彩以夏日熱情紅 #Anguria,增添活力氣息。最後刷上『熱情搶眼睫毛膏』,製造無敵電眼。

夏日光采亮顏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中海夏日雞尾酒妝容強調“光澤”,Dolce&Gabbana『夏日光采亮顏棒』,輕易打造出如太陽照射臉頰的光芒,完美閃耀一整天#SHIMMER,黃金古銅色,適合一般膚色,修飾五官立體度。#BRONZE,焦糖蜂蜜色,適合健康肌,打造出仿曬的效果。

限量熱情仲夏女性淡香水

調香師Olivier Cresp摘取第一次開花成熟的Primofiore檸檬,鮮明且清爽,為了維持清爽酸甜的香氣,運用冷壓萃取(sfumatrice技術),獲得最明亮的香氣。撲鼻而來的檸檬香氣,調和Light Blue系列經典的雪松木及翠玉蘋果,使前調充 滿清爽的果香氣。隨之而來的是茉莉花和白玫瑰的花香氣息,由後調溫暖的麝 香將其誘人香氣完美詮釋。

限量熱情仲夏男性淡香水

調香Alberto Morillas , 並揉合花椒和紫檀木的運用香甜多汁的卡拉布里亞佛手柑,木質辛香調,嗅覺中不再是單一的果香清甜,而是一股成熟穩重的男人韻味。最後以麝香、焚香和橡木苔點綴,畫下性感男人的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定台北SOGO 忠孝館3F 獨家販售的Dolce&Gabbana熱情仲夏彩妝,以耀眼光澤的雞尾酒妝容,靈感來自義大利卡布里島上,陽光照射在蔚藍海岸上的波光粼粼,呈現有如夏吻的神級光感。並融合有如雞尾酒般漸層唇妝,打造極夏繽紛妝容。

獨家打卡好禮:

  1. 不限消費金額,即贈限量沁涼檸檬汁。(每日限量50杯)
  2. 來櫃上享受熱情仲夏闖關遊戲,並上傳Instagram,即贈針管香水組。 每日限量100組。

滿額贈:

  1. 消費滿$4,000,即可獲得5ml香水及針管小香水3支。
  2. 消費滿$6,000,加碼贈The One 身體乳100ml+唇膏乙支,每日限量30組(8/18- 8/19 限定)
  3. 消費滿$7,000(含任選香水及彩妝),即可獲得熱情仲夏海灘巾及Light Blue Intense淡香精5ml。

熱情仲夏派對:

日期:8/13(一) – 8/19 (日),7天

地點:台北SOGO 忠孝館3樓

#DOLCE&GABBANA #Dolce&Gabbana熱情仲夏彩妝 #限量熱情仲夏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