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注意!「全家」X 叁和院聯合推出新品,台味十足滿足饕客的胃!

「全家」聯名叁和院出新品啦8/14起推出七款創意台菜,包含大飯糰櫻花蝦香芋拌飯(售價45元)、大口宮保雞丁飯糰(售價55元)、店內人氣湯品的黑蒜頭菜脯雞燉湯(售價55元)、首次聯名的辣子跳跳雞(售價52元)等等,從飯糰、主食、湯品到微波小吃多種台味料理,滿足饕客的味蕾!

選用店內人氣餐點宮保雞丁、麻婆豆腐 展現台菜新風格

大口宮保雞丁飯糰(售價55元)為讓整體味道更順口,以西式調味的手法將麻與辣的口感降低,多了酸與甜,才使口感達到完美平衡。

 

 

同樣運用經典菜色詮釋新風味的,還有大飯糰櫻花蝦香芋拌飯(售價45元),使用台灣東港櫻花蝦加檳榔芋拌飯為基礎,以油蔥、青蔥、胡椒調味,香氣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蒜頭菜脯雞燉湯(售價55元)也是店內人氣湯品之一,保有原始風味加入黑、白蒜頭與菜脯,熬煮出甘甜雞湯,清淡爽口不油膩!

最後,首次聯名微波小吃辣子跳跳雞(售價52元),結合川菜辣子雞與台灣特色小吃鹽酥雞,一口嘗到酥辣口感~

家常小菜香辣滷牛肚、紅燒牛肉  FMC軟罐頭新上市!

全家也將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簡稱FMC)熱銷罐頭創新改良成袋裝軟罐頭,推出香辣滷牛肚(售價69元)與紅燒牛肉(售價69元),兩款商品均通過Clean Label雙潔淨標章,提供給大家無添加、少負擔的多元選擇!8/14起至9/10都有嚐鮮價63元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手一杯!焦糖珍珠Q奶、夏日檸檬飲、芒果牛奶酷繽沙登場啦!

「全家」Let’s Café私品茶再推第四波嚴選好茶-焦糖珍珠Q奶及夏日檸檬飲,焦糖珍珠Q奶使用白玉珍珠+椰果,香氣十足、甜而不膩,超適合夏天來一杯!除此之外,夏日檸檬飲也同步上市囉!產地直送屏東所種植的檸檬鮮榨成汁,也是消暑聖品之一!

另外,講到夏天最合適的消暑水果絕對少不了芒果啦!「全家」酷繽沙推出新口味芒果牛奶酷繽沙,歡迎大家嚐鮮唷!全新三款夏季冷飲自8/14起至9/10會員價只要49元!

 

還有還有,即日起全家「玩心總動員」第二波全店集點活動開跑囉!這次有可愛的鑰匙圈、折疊傘、還有收納包等等,玩具迷們趕快來搜集可愛的商品吧!

活動&兌換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8/08/14 上午10點起~108/09/10 晚間1159

 

全家一次推出這麼多新品,每個都超美味的感覺!愛嘗鮮的你趕快去試試吧~

 

 

 

#全家 #叁合院 #台味 #泡麵 #玩具總動員 #珍珠奶茶 #芒果 #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