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高雄-宿霧/克拉克首航開飛,單程未稅888元起!

亞洲低成本航空領導品牌AirAsia宣布正式首航「高雄-宿霧」、「高雄-克拉克」兩條航線,這兩條航線也是AirAsia台灣直飛的第12、13條航線,並在今日於高雄國際機場登機門舉辦首航活動,首航班機載客近8成,每個首航的乘客都可以獲得菲律賓觀光局贊助的禮品以及AirAsia精美商品。

AirAsia看準南台灣商機,同時也注意到南台灣民眾熱愛到海島度假的旅遊習慣,因此2019年5月連接開賣「高雄-克拉克」、「高雄-宿霧」兩條航線後,受到南台灣民眾熱烈歡迎,班班熱賣,因應正式首航,AirAsia分別推出單程未稅888、1288元起促銷價,特價期間為即日起至8月11日止,可購買2019年10月28日前出發的機票。

AirAsia 台灣行銷總監魏瑞瑩表示,今日首航的「高雄-宿霧」、「高雄-克拉克」兩條航線,AirAsia都是高雄唯一的直飛選擇,顯示AirAsia對於南台灣觀光的重視,相信今天開航之後,未來高雄民眾想要探索菲律賓七千多個小島的魅力就更容易了。

 

AirAsia目前共有4條從高雄出發的直飛航班,分別為高雄-吉隆坡、高雄-馬尼拉,以及今日開航的高雄-宿霧、高雄-克拉克,除了直飛航點之外還可轉接至AirAsia 遍布東南亞150個以上的航點。

高雄-宿霧航班資訊

航班號碼:Z2 7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飛地:高雄KHH

目的地:宿霧CEB

當地起飛時間:14:15

當地抵達時間:16:40

飛行日:週二、四、六

 

航班號碼:Z2 7134

起飛地:宿霧CE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的地:高雄KHH

當地起飛時間:11:25

當地抵達時間:13:50

飛行日:週二、四、六

高雄-克拉克航班資訊

航班號碼:Z2 5135

起飛地:高雄KHH

目的地:克拉克CR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地起飛時間:18:05

當地抵達時間:19:40

飛行日:週二、四、六

 

航班號碼:Z2 5134

起飛地:克拉克CRK

目的地:高雄KHH

當地起飛時間: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地抵達時間:17:40

飛行日:週二、四、六

 

#AirAsia #克拉克 #宿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