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日系七夕來這裡!日本橋海鮮丼聯名日本和菓子名店,推浪漫甜點!

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還在想要給最愛的另外一半什麼樣的驚喜嗎?

為了讓喜愛日本文化的戀人們在台灣也能感受日本過七夕的浪漫情懷!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首度跨界與日本和菓子名店-「宗家源吉兆庵」聯名推出「魚情魚禮緣結祭」-7月26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到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點選兩套680元以上套餐,並完成社群拍照打卡(需公開分享)前菜即可升級為浪漫爆表的玫瑰刺身乙盤,另外兩份甜點再免費升級為和菓子名店-日本「宗家源吉兆庵」聯名款-有著「幸福愛戀」寓意的「金魚水羊羹」共兩份 (價值共320元),除此之外,更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川越冰川緣結神社-鯛魚愛籤(あい鯛)、及一年平安鯛,讓戀人可在特別的節日前來親釣鯛魚詩籤,祈願感受日本緣結神的祝福!

 

最適合與最愛的她(他)共享的海鮮珠寶盒-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

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在日本首創多層次海鮮丼吃法,視覺震撼宛若珠寶盒般絢爛的奢華海鮮丼套餐,掀起日本新式海鮮丼模仿風潮,更屢次榮登日本媒體報導海鮮丼之冠,並蟬連日本全國丼聯盟-海鮮丼部門金賞店家四年,廣受饕客推薦與喜愛。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於去年7月在台正式開幕,進駐台北信義區微風信義百貨B1,並與日本同步推出「梅」、「竹」、「松」與「特上」共四款,一上市隨即引起排隊熱潮,吸引許多知名藝人和網紅爭相前來拍照嚐鮮。

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嚴選的食材,全數皆來自日本北海道《旭一水產》的高鮮度生食一級品,以最尖端的專業冷凍保鮮技術,日本新鮮直送來台,要用零時差的美味打動每對眷侶的味蕾。

以魚傳情,〈つじ半〉7夕推雙魚聯名甜點,再抽最高價值1190元贈禮

「魚情魚理」象徵著「發自內心真情的愛」;成雙入對的「金魚」在日本有著「幸福愛戀」之意,「鯛」在日本文化中更代表著「慶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為了從日本原汁原味帶回來最引人入勝的日系七夕,特別融合這些日本祝福元素,於7月26日至8月31日止,首度攜手在日本擁有70餘年品牌歷史的和菓子名家「宗家源吉兆庵」聯名推出「魚情魚禮緣結祭」。

只要到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點選兩套680元以上套餐,並完成拍照打卡(需公開分享)即可升級前菜為浪漫又美味的玫瑰刺身乙盤,另外兩份甜點再升級為「宗家源吉兆庵」象徵「幸福愛戀」的「金魚水羊羹」聯名款甜點兩份(價值共320元,限量400份)。除此之外本次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更特別從日本空運來台在日本相當知名的川越冰川緣結神社-鯛魚愛籤(あい鯛)及一年平安鯛,並呈現擁有1600年歷史的川越冰川神社釣戀愛詩籤的場景,讓戀人在最值得共渡的節日「釣」得屬於自己的愛籤,而除了台灣買不到的鯛魚愛籤外,日本橋海鮮丼〈つじ半〉(Tsujihan)更特別製作「つじ半娃娃戀愛幸運詩籤」,每份詩籤中除了有浪漫的愛情箴言,最大獎更可有機會獲得最高價值1190元的特上套餐乙份,共計200多份的獨家贈禮,要讓每對不管是已結婚或者剛交往的戀人們都能有個最難忘最趣味的七夕體驗!

【活動內容】

一、活動期間:7/26-8/31 共37天

二、活動方案:

(1)完成任務:

A.點選兩套680元以上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拍照並打卡上傳社群並公開分享。

(2)即可獲得:

A.前菜升級為玫瑰刺身乙盤。

B.甜點免費升級為代表「戀愛的好運」與日本宗家源吉兆庵七夕特別聯名「金魚水羊羹」(2顆共價值320元,限量400份)。

C.獲得乙次機會釣日本空運來臺的1600年緣結神社-川越冰川神社鯛魚詩籤,或娃娃戀愛幸運詩籤(有機會抽中最大獎為1190元的特上套餐乙份(下次消費使用),一起與另一半留下最浪漫的回憶。

# 備註:

(1)本活動贈品以來店優先順序為主,限量供應,贈完為止。

(2)釣魚活動一組七夕緣結情人餐(2個人)僅有乙次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本公司保有活動修改的權力。

日本橋海鮮丼 つじ半(TSUJIHAN)

座位數:44位(含包廂一間,最多容納八位)

營業時間:

  • 週日~週三 11:00-21:30
  • 週四~週六、例假日11:00-22:00

電話:02-272214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櫃位B2005)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限定 #日本名店 #日本聯名 #海鮮丼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