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誠品「理想的文具」8/2盛大開展!不能錯過的10大必買文具率先大公開!

一場歡樂的文具派對來囉!2019誠品書店「理想的文具」8/2將於誠品信義店登場,囊括日、美、英等10國逾萬種獨特新奇文具,佈展也別出心裁:有懷舊風格的昭和時期雜貨店、復古日本小學教室場景等,超令人期待的!

 

誠品更獨家與日本THINK OF THINGS合作打造台灣首間限定店,不但原貌呈現各方朝聖的日本東京千駄谷店場景,也推出多樣限定商品!包括人氣秤重夾子,可自由填裝不同款式、尺寸的夾子,還有可調整紙張長度的經折式紙張,以及獨家測量野帳「燙金印字」服務。

「THINK OF THINGS」乾淨俐落的空間設計吸引不少文青造訪。此次除了原創文具,更特別的是品牌設計的辦公桌、展示櫃等陳列,展後可以讓您買回家,也是全球首次對外販售!THINK OF THINGS也和誠品書店共同企畫,以「在包袋中發現台灣」的概念,重新設計經典事務聯絡袋「FOUND TAIWAN IN THE BAG」。展覽期間於「THINK OF THINGS」限定店消費滿1,000元送東京直送咖啡掛耳包、滿2,500元贈設計玻璃對杯組,現場拍照打卡上傳FB再送限量貼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能錯過的10大必買文具率先公開!

台日媒體爭相報導、日本奈良文具設計品牌coto mono的超人氣「大佛夾子」,可夾100張紙的實用性及大佛淡定神情讓日本少女瘋搶秒殺!

擔心文件回收被他人看到個資?Shachihata寫吉達「個資保護膠水」雙重保護讓您不再煩惱!

曾獲文具大賞的「ぷんぷく堂PUNPUKUDO」復古文具收納盒,推出全新糖果色,亮麗可愛。誠品書店此次「理想的文具」大展除了呈現7大專業文具實體店,更邀請只在夜晚營業的日本深夜文具店「ぷんぷく堂PUNPUKUDO」等4間獨立文具店,再加上文具8大用途「寫、消、切、載、黏、量、收、印」的特選商品,還推出驚喜限量福袋,萬種獨特新奇文具讓您一次逛個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理想的文具】展場資訊

  • 日期:8/2-8/19
  • 主展場: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
  • 串連展場:誠品信義店4樓風格文具館、3樓forum、2樓精品文具館
  • 衛星展:誠品台中園道店(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3樓)

                  誠品高雄大遠百店(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7樓)

  • MOLESKINE品牌限定店:誠品生活南西(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4樓)

【更多資訊】請至「2019理想的文具IN MY LIFE」FB活動頁:http://bit.ly/32uOkuw

#大佛收藏夾 #居家收活 #文具小物 #日本 #生活精選 #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