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 誠品勤美綠園道店開幕!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再創打卡新高峰

台灣貝肯士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能體驗屬於貝肯士所提供的LIFESTYLE,FLIPPER‘S 將與誠品再度攜手於誠品勤美綠園道盛大開幕。

 

『FLIPPER’S』自2016年夏天以來,在下北澤、自由之丘、吉祥寺各具有甜點指標性地區陸續展店,已在國內外展開12店鋪。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帶給消費者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和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

 

去年9月於台北市中山區的1號店誠品生活南西開幕,吸引大量人潮排隊,為FLIPPER’S奠定了新甜食指標的地位。2號店則選擇再次與台灣文化推廣之首「誠品生活」攜手合作,坐落於台中公益路上,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綴連成一結合人文、藝術、科學的文化風景區域「誠品勤美綠園道」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IPPER‘S定番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以外,這次為了慶祝台灣2號店開幕推出限定口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雙層芒果奶酪」,使用兩種口味雙色鮮奶油淋在鬆軟的舒芙蕾鬆餅並放上滿滿的新鮮芒果切塊,新鮮的果肉搭配上特製的芒果淋醬佐上雙色芒果冰淇淋奶酪,炎炎夏日最適合了。

 

「 FLIPPER’S 」

嚴選高品質雞蛋配合日本特製比例鬆餅粉才能製作出的奇蹟口感。

FLIPPER’S 誠品勤美綠園道店

開幕日:2019年8月10日 (Sat.) / 8月3日 (Sat.)  PRE OPEN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 68 號 1F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L.O. 21:00 / 假日10:30-22:00  L.O. 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期間特別

活動期間:8.10(SAT) ~ 8.16(FRI)

每日前30名來店享用期間限定商品「雙層芒果奶酪舒芙蕾」的消費者,即可獲得『FLIPPER’S 迷你隨身揹帶』特別禮物一份!

⚠️每日限量30組,送完為止。

 

FLIPPER’S 一系列活動

由於8月10日(六)將於台中誠品勤美綠園道開幕FLIPPER‘S舒芙蕾鬆餅2號店,同時9月中又將迎來台北誠品南西店的一周年,所以接下來將會舉行一系列活動。活動辦法詳情 FLIPPER’S官方 Facebook 與 INSTAGRAM。

官方資訊:

日本官方網站 /  官方FaceBook / Instagram:@flippers.jp@flippers_tw /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IPPER’S #奇蹟舒芙蕾鬆餅 #舒芙蕾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