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超狂電影周邊!儀錶板、汽油桶通變成造型杯,快來一起玩命飆喝!

玩命迷們看過來!萬眾矚目的《玩命關頭》系列將在07/31(三)將推出獨立番外篇《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為了讓粉絲們能在觀影過程中,也能體驗玩命的快感,威秀影城獨家推出3款硬漢風格爆棚造型杯,讓影迷看完電影後還能將爽感帶著走!

(影片來源:威秀影城)

前年威秀影城推出限量「儀錶板造型杯飲料」,深受影迷喜愛,造成秒殺買不到的情況!這次也將氣勢回歸套餐組合,還沒入手的粉絲這次千萬不要錯過了!儀錶板造型杯的特殊結構設計,吸一口飲料時,儀表板的指針將會轉動,飆車的速度自已掌握,讓你邊喝邊尬車!爽度破錶!

威秀影城加碼再推出兩款獨家造型杯,讓影迷爽翻回家!「輪胎造型杯飲料」將經典輪胎元素化身為飲料杯設計,除了有精緻的胎紋線條,輪胎還能拆下收藏!還有超有梗的「汽油桶造型杯飲料」彷彿讓你喝的不只是「汽水」而是「汽油」!讓你爽到爆!汽油桶造型杯共有橘、藍、黑3款顏色,粉絲們也可以全部蒐集!


(圖片來源:威秀影城)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限定商品將於07/31(三),全台威秀影城限量上市,除了獨家造型杯外,影城也在現場推出【特別行動:指針狂飆抽碟煞】活動,要送給粉絲們市價180元的「玩命關頭金屬碟煞盤鑰匙圈」!只要購買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套餐,即有一次機會用力「轉下」儀表板,當指針轉到紅色區塊就可以將精緻的碟煞鑰匙圈帶回家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A套餐   7/31(三)上市

套餐內容:1杯汽油桶造型杯飲料(款式隨機) + 1杯大杯飲料

1份中份爆米花+ 1份套餐熱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售價:$399

汽油桶造型杯飲料:套餐加購價$199


(圖片來源:威秀影城 )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B套餐   7/31(三)上市

套餐內容:1杯儀錶板造型杯飲料+ 1杯大杯飲料

1份中份爆米花+ 1份套餐熱食

套餐售價:$399

儀錶板造型杯飲料:套餐加購價$199


(圖片來源:威秀影城 )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電影C套餐   7/31(三)上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內容:1杯輪胎造型杯飲料+ 1杯大杯飲料

1份中份爆米花+ 1份套餐熱食

套餐售價:$399

輪胎造型杯飲料:套餐加購價$199

 


(圖片來源:威秀影城)

看到這麼多厲害的電影周邊,真的是除了心動還有衝動啊!!!等不及要去怒搶一波囉~~

 

#威秀影城 #影劇音樂 #爆棚造型杯 #玩命關頭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生活小物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