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帶骨排餐澎湃上桌!平均每人700元起過癮大啖戰斧套餐在這裡

1 / 1

位於中山北路商圈主打柴燒原木碳烤的『棧直火廚房Zhan F-U Kitchen』,大份量直火碳烤肉品一直是店內人氣主打餐點,尤其以帶骨排餐系列如戰斧豬、丁骨牛排最受好評。迎接2018,棧直火廚房升級為全戰斧碳烤餐廳,即日起推出全新菜單,依各式帶骨排餐的外型賦予不同戰斧名稱,包括:維京戰斧牛、宣花斧帶骨沙朗、三板斧丁骨牛排、印第安戰斧豬排、手斧雞腿排、小戰術斧羊排…等,經由直火碳烤後骨頭與油筋散發的迷人香氣,厚實大份量搭碳烤時蔬配豪邁呈盤上桌,賦予視覺及味覺震撼與驚豔,更為聚餐帶來美味高潮!

棧直火廚房維持輕鬆分享的概念,全新帶骨排餐類套餐份量更澎湃、選擇更多樣!雙人套餐NT$1500起、四人套餐NT$2800起,另配合電視偶像劇「獅子王強大」推出的六人套餐「獅子王雙戰斧」NT$6300,平均每人NT$700起親民售價,即可過癮大啖戰斧大餐,是嗜肉者與年輕客群聚餐首選!

中保轉投資餐廳推新菜單 預期帶動業績成長一成

「棧直火廚房」為中保集團轉投資餐廳,期望透過專業餐飲團隊的門市經營與餐飲開發能力,支援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餐飲服務。中保集團建立餐飲品牌(含棧系列餐廳),是為了讓消費者對中保無限家生活館的餐飲產生黏著度,成為穩定客源,進而在生活館消費中保其他產品服務,讓生活館成為物聯網生活服務的前哨站。中保指出,這次新推出的全戰斧肉品排餐,除了滿足消費者體驗全戰斧肉品與追求嚐新的需求外,主推四人以上的多人套餐,希望將平均客單價700元拉抬到1,000元,並增加來客數,業績預計將成長一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柴燒原木直火碳烤 增添帶骨排餐風味

「棧直火廚房」使用導熱快速且蓄熱性佳的黑鐵烤爐,搭配龍眼木及木炭生火,廚師旋轉轉軸上下移動烤架控溫,以高溫火烤先封鎖肉汁,藉由木炭導火、龍眼木導煙燻的原理,造就食材焦香外皮與內層香嫩多汁,誘人的烙痕與煙燻香氣,是無法抵抗的原始粗獷氣息!店內七成有毛細孔的食材包含蔬菜、肉品、海鮮等,在柴燒碳烤的原始烹調下,增添迷人煙燻香氣。

「棧直火廚房」經營者Wayne曾威翰執著於直火碳烤的原始風味與特有燻香,Wayne認為帶骨肉最能完美詮釋直火碳烤特色,高溫碳烤可讓骨頭香氣滲入肉質,讓肉品更富風味,帶油筋的骨邊肉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故今(2018)年起將晚間套餐主菜調整為各式帶骨排餐,展現更豪邁動人的直火碳烤風味。

四人套餐 戰斧牛排&帶骨肋眼霸氣上桌

帶骨肋眼牛排結合肋眼上蓋、肋眼、骨邊肉三種肉質不同特色口感,骨頭碳烤後加成肉質油潤燻香,為嗜肉饕客首選!2018新菜單獻上美國Prime等級肉質絕佳的帶骨肋眼牛排、及Choice等級、份量驚人的戰斧牛排,搭配爐烤番茄、孢子甘藍、蘑菇、季節碳烤蔬菜、墨西哥烤玉米、烤蒜頭等配菜,二道前菜、湯品、甜點及飲料,超飽足的份量,適合四人聚餐過癮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有匯集海陸食材的「八百壯士斧頭幫」,排餐附飲料、甜點,平均每人僅NT$700,十分超值。

  • US/CH維京戰斧牛56oz  NT$6350/四人

戰斧牛排因帶長骨外型像斧頭,故英文「Tomahawk」在印第安語中即斧頭之意,一頭牛僅能切出10~12客。戰斧牛排重約1.6公斤,長約40公分,烤過厚度約5公分,形狀比例激似維京戰斧的新月圓弧頭及長柄,彷彿高頭大馬維京人的野性與霸氣,故將之名為「維京戰斧牛」,一上桌絕對引起眾人驚呼!豪氣戰斧牛排以粗獷的直火碳烤最可品嚐出其原始滋味,以蒜味胡椒調味後上烤架,350度高溫封鎖住肉汁,迷人的烤烙痕與躍動油脂,誘人食指大動,一次盡享肋眼上蓋(又稱老饕肉)的滑嫩多汁、肋眼的豐郁油花與Q香嚼勁、以及骨邊肉的焦脆噴香。

  • US/P宣花斧帶骨肋眼39oz  NT$4950/四人

厚實的肋眼牛排,猶如古代重量級兵器宣花斧,斧面特別大,而肋眼豐富的油花彷彿宣花斧上的刻花,故以此名之。擇以美國Prime等級帶骨眼,油花均勻細緻、肉質軟嫩,以蒜味胡椒調味後帶骨上架直火碳烤,為肉質增添煙燻焦香,逾1.1公斤的過癮份量,烤後約5公分的厚實牛排,表層焦香內裡粉嫩,豐郁肉汁濃縮牛肉甘美風味,可同時品嘗到肋眼上蓋肉的柔嫩甘甜,以及肋眼的肉腴脂香,令人吮指回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八百壯士斧頭幫  NT$ 2800/四人

棧直火廚房最受歡迎的八百壯士拼盤系列,於新菜單中調整為印第安戰斧豬排/手斧雞腿排(二選一)、神盾丹佛牛排/法國小戰術斧羊排(二選一)、短斧雙斧鮭魚排/章魚軟鞭腳/大明蝦二尾(三選一),搭配季節碳烤蔬菜、墨西哥風味烤玉米粒、烤蒜球,以及飲料、甜點。平均每人NT$700起即可品嚐海陸優選食材碳烤美味。

六人套餐 雙戰斧套餐搭配偶像劇美味亮相

想同時品嚐戰斧牛排與戰斧豬排?「獅子王雙戰斧」套餐絕對可滿足您大口吃肉的渴望!平均每人僅NT$1050起即可大啖海陸三拼美味。

  • 獅子王雙戰斧  NT$ 6300/六人

此為棧直火廚房特別為熱播偶像劇「獅子王強大」中擁有大胃王食量的帥氣男主角王強大所設計之套餐,雙戰斧合計將近2公斤的澎湃份量,一次盡嚐香嫩多汁的戰斧豬與厚實濃郁的戰斧牛排,以及鮮香Q 彈的碳烤章魚腳等海陸多重美味。副餐起司通心粉(Macaroni)將培根與通心粉拌炒後,加入黃切達起司醬、撒麵包粉焗烤,奶香濃郁,極為療癒撫慰。

另附碳烤蔬菜、烤玉米、炒菠菜、風乾番茄、紅皮洋芋等配菜均衡味蕾,以及飲料、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套餐 選擇多樣

肉品與海鮮經由柴燒火烤後散發的迷人煙燻香氣與飽滿甘美肉汁最是令人無法抗拒!「棧直火廚房」全新菜單集結戰斧豬、雞腿排、丹佛牛、羊排、丁骨牛排等最受歡迎的排餐,與鮭魚排、大草蝦、章魚等海鮮組合出七款晚間雙人套餐,搭配季節碳烤蔬菜、墨西哥烤玉米、烤蒜頭等配菜,以及多樣選擇的前菜、湯品、甜點及飲料,雙人套餐售價NT$1500起。

  • 印第安戰斧豬排X手斧雞腿排 NT$1500/雙人

選用宜蘭養殖的盤克夏品種葛瑪蘭黑豬帶骨里肌(12~15oz),形狀似印第安戰斧的煙斗狀,斧柄較維京戰斧細短,方便印第安人打戰時近戰或投擲,故將帶骨豬排取名為「印第安戰斧豬排」。直火碳烤約20分鐘後豪邁上桌,一刀切下肉汁滿溢,無需沾醬,即可品味香Q口感與飄散煙燻香氣的細緻甘美肉質,骨邊肉帶筋膜愈嚼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斧(handaxe)是人類最早的工具,刀面鋒利,斧柄渾圓方便用手握持,故將雞腿排名為「手斧」,先以橄欖油、匈牙利紅椒粉、大蒜、黑胡椒、迷迭香、百里香等醃製48小時,再上烤架直火碳烤,肉質滑嫩,香料風味滿盈味蕾。

  •   US/CH神盾丹佛牛排14oz  NT$1800/雙人

丹佛牛排為為美國2016年新切分的部位,「棧直火廚房」特別選用此正式肉款名稱,為台灣牛肉分類正名。取美國Choice等級肩胛部位,因運動量大造就完美肌肉組織及紋路,風味濃烈且油花分佈均勻,口感略帶嚼勁,直火碳烤至五分熟,表層焦香交織炭香,甜度與肉汁豐潤,讓此部位更迷人。

  • 短柄雙斧鮭魚排X章魚軟鞭腳  NT$2500/雙人

選用挪威鮭魚中段厚切,以鹽、胡椒調味後直火碳烤,豐富油脂造就肉質亮橙油潤,細嫩甘美,切半外型仿若短柄小斧(hatchet)。

新鮮章魚腳肉質緊實豐厚,以柳橙、檸檬、西班牙紅椒粉、烤肉醬、黑胡椒調製之醃醬醃一日斷筋後直火碳烤,滋味鮮香口感Q彈,是充滿海洋鮮味的最佳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S/CH三板斧丁骨牛排35oz  NT$3200/雙人

選擇美國Choice等級丁骨牛排,骨頭兩邊小的一邊是菲力、較大的則是紐約客,就如同隋唐名將程咬金的兵器三板斧,斧麵一邊大一邊小。新菜單將份量由26盎司升級至35盎司,份量加大價格下修!簡單鹽、胡椒調味後直火碳烤至五分熟,在炭火沐浴下造就焦香外皮與香嫩飽含肉汁的肉質,一次盡嚐菲力的軟嫩細緻與紐約克的油花嚼勁。

  • 小戰術斧羊排X大草蝦 NT$3000(澳洲熟成羊)、NT$2600(法國羊)/雙人

羔羊排不若牛排巨大,猶如小戰術斧般精巧。羊排提供二種選擇:澳洲乾式熟成羊選用六個月的羔羊肋脊排,經熟成後肉質更軟嫩、肉香濃郁;法國小羔羊肋脊排肉質則富有彈性。帶骨羔羊排經炭火燒烤香氣更為迷人,質地細緻軟嫩無腥羶味。新鮮大草蝦灑上海鹽後直接碳烤,肉質緊實甘鮮,由炭火引出海鮮最質樸鮮美原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工業風設計 水管卡座超人氣

矗立在中山北路一段的「棧直火廚房」,將屋齡逾六十年的老屋進行改造,充滿濃濃復古感與工業風,外觀以黑鐵打造「棧」字LOGO,搭配木條砌組的樑柱及門框,充分傳遞店內靈魂設備黑鐵烤架與原木碳烤之意象。

一樓舊磚牆呼應德國藝術家Jan Vormann發起之「樂高修復市容計畫Dispatchwork」,以繽紛的樂高積木修補縫隙,新舊色彩與材質間產生既衝突又和諧的美感,整體氛圍輕鬆自在充滿活力;二樓超人氣的巨型水管卡座共有八組,適合4~8人用餐使用,不僅趣味吸睛,半開放式設計更保有用餐的隱密性。

棧直火廚房Zhan F-U Kitche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511-7691

座位:共100席(含1F 18席、包廂12人座、2F 70席)
營業時間:11:30 ~ 22:00(早午餐11:30~14:00  下午茶 14:00~17:00  晚餐18:00~21:00)

#中山站 #戰斧牛排 #戰斧豬排 #肉食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