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經典再現!「戶戶送」Deliveroo 歡慶「世界烤布蕾日」

【2019年7月23日,台北訊】炎日酷暑,是否需要來份甜點撫平煩悶?隨著網紅咖啡廳的興起,各國創意甜點相繼問世,如果擔心吃膩了那些新興甜品,何不來份最經典的烤布蕾?那表面透著金黃焦香的焦糖結晶,搭配著柔嫩滑順的雞蛋香氣,不用搭飛機, 7月27日和7月28日二日限定,在台灣也能享受「戶戶送」Deliveroo特製烤布蕾帶來的香濃法式風情!

為慶祝7月27日「世界烤布蕾日」,「戶戶送」Deliveroo 將推出「Deliveroo造型限定烤布蕾」,攜手兩間熱門甜點店;不管是歐式傳統的「Felicitas Pâtissérie 幸福甜點店」,還是南法浪漫的「法國廚師的甜點 Nosif」,滿口咬下,讓你回歸法式經典!凡於7月27日和7月28日,於「戶戶送」Deliveroo下單指定店家之各前五筆訂單,加贈限量「Deliveroo造型烤布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拿起手機下單「戶戶送」Deliveroo,一同享受法式經典!欲知更多詳情,請洽「戶戶送」 Deliveroo官方Facebook (www.facebook.com/DeliverooTW)。

##戶戶送Deliveroo #Deliveroo #戶戶送 #波波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