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迷衝啊!全家推出《玩具總動員》集點活動,超多款式任你挑!

「玩具總動員4 」電影上映後熱潮不斷,接連帶周邊產品關鍵字熱搜成長。全家便利商店自7/31起,推出「玩心總動員」全店集點活動,推出人氣角色系列瓷盤、玻璃杯、月亮椅、造型帳篷和浴巾,使用會員點數800點,加價119元至699元即可換購,實用性與療癒度兼具,讓玩具迷準備再衝一波!

經典人氣角色大聚集 再創一波集點風潮

全家便利商店「玩心總動員」集點活動,聚集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火腿豬、熊抱哥、抱抱龍與新成員叉奇等角色,自7/31起首波推出5種商品,不只在家使用超療癒,出外遊玩時帶著也超吸睛。玩具總動員系列陶瓷盤(3款)與玩具總動員雙層玻璃杯(2款),讓你在家用餐也能擁有好心情。熊抱哥月亮椅以熊抱哥的Q萌大臉當作椅面,能摺疊收納外出露營實用度高。抱抱龍造型帳篷,採用人氣抱抱龍的外觀,當作小朋友的遊戲空間再適合也不過。另外還有夏天到海邊不可或缺海灘大浴巾,今夏就讓玩具總動員的人氣角色們陪伴你生活的每一刻。

「玩心總動員」全店集點活動商品介紹

活動&兌換時間:108/07/31 上午10點起~108/09/10 晚間11點59分

*玩具總動員雙層璃杯活動機制更新:第二點改為3000點+449元,可挑款。(非成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玩具總動員4」周邊商品推薦

#全家 #全家集點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4 #超商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