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必收!可愛限定包裝X實用保養,Kiehl's愛台灣限量系列登場!

台灣Kiehl’s契爾氏自2017年起,響應全球推出的一年一度「Kiehl’s Loves」限量系列,今年為了給予鐵粉最獨特的「愛台灣」體驗,不只將消費者最愛的經典產品結合大家熟悉的地標、獨特的美食、文化風情並融合品牌元素,邀請紐約最潮的手繪插畫家,推出「Kiehl’s Loves Taiwan 愛台灣限量系列」的限定商品、周邊及活動,今年,更首度透過「鐵粉說了算」社群投票活動,由熱愛Kiehl’s契爾氏的鐵粉決定消費滿額禮,用行動展現愛鐵粉的心意!

Kiehl’s Loves Taiwan 愛台灣限量系列

將台灣在地特色包含台灣黑熊、阿里山小火車、墾丁燈塔、珍珠奶茶、小籠包、鳳梨酥等著名地標、特色美食,結合Kiehl’s契爾氏經典熱銷明星商品及骨頭先生、Kiehl’s契爾氏紐約第一家藥妝店,充分展現「品牌精神×台灣特色」的意涵,表達「Kiehl’s Loves Taiwan」的巧思。

「Kiehl’s Loves Taiwan 愛台灣限量系列」結合經典明星產品推出3款全新限量包裝,「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1號護唇膏」,讓台灣消費者能一次擁有最熟悉的在地「愛台灣」經典保養聖品,絕對是鐵粉必收的收藏限定款!

除了限量產品包裝設計,大家最期待、推出必搶一空的就是消費滿額贈,這次首度於社群網站上舉辦「鐵粉說了算」的投票活動,由鐵粉投票決定今年的消費滿額禮,Kiehl’s Loves Taiwan 愛台灣限量系列推出兩大消費滿額禮,消費者只要於8月至Kiehl’s契爾氏專櫃消費達指定門檻即可獲得限量「Kiehl’s契爾氏 愛台灣限量手機扣」、「Kiehl’s契爾氏 愛台灣旅行收納包」,讓鐵粉不論是在保養或是日常生活中都能感受到Kiehl’s契爾氏愛護鐵粉的滿滿心意!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市時間:8月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019愛台灣限量版 250ml/ NT1,450
金盞花精萃亮采水凝霜 2019愛台灣限量版 50ml/ NT$1,650
1號護唇膏 2019愛台灣限量版 (共有3款) 15ml/ NT$330

8/1起於全台Kiehl’s契爾氏專櫃凡消費滿2,500元,即贈【Kiehl’s契爾氏 愛台灣限量手機扣】乙個,全台限量2500個,贈完為止。
8/1起於全台Kiehl’s契爾氏專櫃凡消費滿4,500元(需內含一件愛台灣限量系列產品),即贈【Kiehl’s契爾氏 愛台灣旅行收納包】乙個,全台限量2000個,贈完為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KIEHL’S #kiehls #快訊 #愛台灣系列 #新聞 #漂亮 #金盞花化妝水 #金盞花爆水霜 #限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