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童年吧~哆啦A夢變身超萌月兔,電影獨家造型杯、爆米花桶必收!

深受大人、小朋友期待的童年夥伴哆啦A夢終於回來啦!劇場版第39部作品《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於今年7月26日(五)正式上映,威秀影城將獨家推出「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爆米花桶」及「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杯飲料」,全台唯一超萌限定組合,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原創內容掀起一波討論熱潮,且蟬聯日本六週票房冠軍!劇情從月球上捕捉到白色影子開始,大雄為了證明有傳說中的月兔,使用了哆啦A夢的祕密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不但在月球背面建立月兔王國,更引發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許多國外粉絲看完電影都獲得滿滿感動,甚至泛淚回想起童年的熱血夢想以及朋友間的真摯友情。

此次威秀影城特別訂製-全球獨家的造型杯「哆啦A夢月兔造型杯飲料」,杯身直接是月兔版的哆啦A夢,更在左胸前戴上電影中的關鍵道具「異說俱樂部徽章」,呼應劇情的巧思設計成為這次必須收藏吸睛亮點!「哆啦A夢月兔造型爆米花桶」則是可愛月兔造型頭,附有粉色背帶可以肩背,超萌造型讓人愛不釋手,走到哪都是全場矚目焦點!最後「哆啦A夢月兔公仔搖頭杯飲料」則是化身迷你呆萌公仔,在杯蓋上輕輕一彈就晃頭晃腦,不只喝飲料,更增添一份樂趣!

本次《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限定商品將於07/26(五),全台威秀影城限量上市,電影套餐內容:1個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爆米花桶 + 1份小份爆米花 + 1個哆啦A夢電影版造型杯 + 1杯中杯飲料=$599 (原價$729),另外套餐可以加購$199購買「哆啦A夢電影版公仔搖頭杯飲料乙個」。

 

哆啦A夢電影版月兔系列

哆啦A夢月兔造型飲料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哆啦A夢月兔造型爆米花桶

哆啦A夢月兔搖頭公仔杯

#哆啦A夢 #大雄的月球探測記 #威秀 #電影套票 #電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