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韓式髮廊透過1:1客製化諮詢,打造顧客適合的髮型及塑造全新形象!

髮型師則由在美髮界歷經20年的清潭洞資深設計師坐鎮,他們曾是文根英、李光洙、金祝赫、李寶英、申敏兒、鄭麗媛、金南吉、庭沼珉、秦基周,RAIN、JYP family(2PM,2AM,Wonder girls, etc)等…各種韓劇、藝人及偶像團體指定之團隊,特地來台開創了新興品牌OUR。

 

OUR studio才可以享受到的1對1諮詢空間

溫馨質感的沙發區,在翻譯小幫手的協助下充分地與韓國老師們討論髮型與了解費用過後才帶位。 最常看到大家拿著韓星的照片來跟老師討論想要的感覺,老師會依據您的臉型、頭型、整體氛圍等判斷照片中的髮型適不適合您,分析這個髮型是怎麼塑造出來的。如果沒有任何想法的話也沒關係,我們會提供各種作品與範例圖來一起討論並創造出只屬於您的髮型。

 

OUR studio致力將每位客人當作VIP來看待,從諮詢區的沙發一路帶到寬廣的更衣室、寧靜的染燙座位區享受杯冰咖啡,窗邊撒落的陽光溫暖了整個空間,我們想提供的服務,是讓您在繁忙的日常中找到一絲喘息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不論機台設備與操作模式皆從韓國原汁原味搬過來~不用飛到韓國就能體驗到韓國大師的專業手藝。護髮則是引進法國最頂級專業美髮品牌巴黎卡詩 KÈRASEASE 全套法式奢華頭皮秀髮護理療程,最頂級的享受都在本店一次做到位。

#OUR studio #韓式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