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The 1 Reimagined:重新定義經典鞋款 AF1 x AJ1,屬於妳的定義是哪一款?

1 / 1

請讓穿搭編稱它們一聲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熟悉到不行的經典鞋款 Air Force 1 以及Air Jordan 1加入了女性設計師賦予的特質與全新的定義後,讓人更加期待由NIKE精心挑選的設計師和這兩雙經典所迸出的10種新火花呢~

“The genesis of creativity is diversity.”「創意的起源來自於差異化」

1982 年及 1985 年對 Nike 球鞋歷史上分別代表兩個具有重大意義的年份,因最具代表性意義及激發之後無限設計與靈感的 Air Force 1 與 Air Jordan 1 分別在這兩年誕生,而這兩款球鞋更與許多藝術家包含 Dave White、Mister Cartoon,以及更多時尚品牌例如 CDG 到 PSNY 的創作繆思與出色作品。

The 1 Reimagin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1 Reimagined 設計草稿

本次 Nike 從將近 1000 位強大的品牌設計創意團隊之中找來 14 位出色的女性設計師,將共 10 款 Air Force 1 與 Air Jordan 1 的雛形賦予全新的思考和想像,她們分別來自色彩建構師、材質設計師與鞋款設計師等,每個人都來自於不同的背景與個人特質,而 Nike 產品的特質總是可以賦予商品全新的基因與基調,帶來全新的定義。

在這段設計創作的時間中,她們首先將代表女性的特質分類並丟出大方向與細節架構,並設著找出這些定義背後的連結性與概念,特別是因為 Air Force 1 與 Air Jordan 1 原本皆是為男性穿著而設計。而最終誕生了 Nike 1 Reimagined,分別將 Air Force 1 與 Air Jordan 1 原型改造成五種定義、十種鞋款,誕生出嚮往冒險精神的 Explorer、為愛勇敢的 Lover、擁有睿智思考能力的 Sage、叛逆無懼的 Rebel 和幽默搞怪的 Jester,全系列以全白設計基調,並運用皮革、麂皮與絨布打造,不僅是在設計上創新改造,更將焦點放在運動美學與時尚趨勢的結合,更是逆轉了原有設計給男性的鞋款邏輯與想像。(2月7日下午兩點 FRUITION 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plorer Mood

Jester Mood

Rebel Mood

Lover M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ge Mood

全白的款式看似簡單,卻包還了許多不同的小細節!尤其是麂皮、皮革與絨布等各種材質的運用,完全正中女孩追求百搭又不想流於俗套的心呢!5個新定義、10雙新款,誰又是你的大本命呢!?(笑)

資料來源:frui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 force 1 #air jordan 1 #Fruition #NIKE #新品消息 #球鞋 #穿搭精選